日前,AC米兰小将萨勒马克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伊布并肩作战是我从小的梦想,他就是足坛的传奇人物。现在能和他成为队友,我太幸运了。”

关于意甲联赛处子秀

“美妙的时刻,荣耀的时刻。我和我的家人都特开心,他们也为我牺牲了很多。算是童年的梦想吧,能够参加意甲联赛,这让我难以置信。”

关于AC米兰以及偶像

“我从小就是AC米兰球迷,看过很多他们的比赛。我的位置和卡福一样,对我而言,他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这类球星的某些特质可以给我带来灵感,或许这就是属于红黑军团的DNA。”

关于队友伊布

“小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如果有一天我能和他一起踢球,那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梦想就是梦想,曾经你会觉得这可能永远无法成为现实。他是足坛的传奇,现在能够和他并肩作战,我太幸运了。他的性格和意志力令人刮目相看,我在其他球员身上从未见到过。可以说,他太神奇了。”

关于梅尔滕斯

“那不勒斯的表现一直很出色,而且梅尔滕斯是在意甲联赛能够排进前六的球员。对于年轻人来说,能够近距离看到这样类型的球员,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