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在联赛已经经历了两轮不胜,积分已经滑到联赛第四,全队的心态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场外关于孔蒂下课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而第一位传出这个消息的是一位尤文图斯的跟队记者,他表示国米的管理层不再信任孔蒂,决定赛季结束后炒掉这位主帅,当时这则消息还是激起了一番动荡。

孔蒂下课的声音呼之欲出

不过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很快针对国米近期发生的绯闻,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关于孔蒂是否会继续担任国米的主教练

迪马济奥表示,虽然目前国米已经跌至积分榜第四,但在完成本赛季结束之前,双方不会很快地讨论未来。

根据迪马了解到的消息,国米管理层目前还没有炒掉孔蒂的想法。

双方选择继续信任

国米选择继续相信这位教练,并且会和他一起总结本赛季的表现,针对从去年开始的球队发展计划展开进一步讨论。

国米的引援方向

迪马的意思,虽然国米选择继续相信孔蒂,但双方还存在分歧,国米与孔蒂能否在俱乐部竞技、结构以及球队规划方面达成意见统一还有待观察。

尤其在引援方向上,是选择一些冠军球队的成员,形成即战力,还是要关注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俱乐部长远发展双方存在变数。

引援方向并未统一

结合其他意媒的消息,孔蒂是想通过出售球队的主力球员来获得足够的转会资金,帮助自己得到适合球队的球员,所以孔蒂的引援方向个人感觉还是倾向于第一种看法。

球员新星的未来

前段时间埃斯波西托的续约问题一度处于停滞状态,不过事情近期迎来转机。根据迪马的消息,国米已与埃斯波西托达成续约协议,球员会与球队续签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很快会迎来官宣。

埃斯波西托终获新约

看来双方在之前意见不统一的年薪方面达成了一致,到底是换了新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是国米阵中孔蒂、卢卡库以及坎德雷瓦等多名球员的经纪人,熟人还是好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