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在完爆老二拉齐奥、逆袭赛霸尤文之后,中年伊布又飘了:

“我们现在排第5,尤文真幸运,如果赛季初我就在这里,米兰可以拿到冠军。”

“在AC米兰,我是主席,是教练,还是球员,但我只是拿钱来当教练的。”

“我不属于欧联杯的球员,今天的米兰配不上我;当然,AC米兰也不是属于欧联杯的俱乐部。”

这波骚话三连,说得我都快信了!

可惜还没两天就被疯狂打脸 ——

本轮联赛米兰对上那不勒斯,从领先到丢球还被反超再反击又被追平,整场比赛都打的很被动。看看场上的数据,虽然两队控球率差不多,但主队完成了16次射门,是米兰的3倍之多;而米兰算是运气不错,5射2进,这才勉强地稳住局面。

自诩上帝的伊布这次毫无建树,打了半场吃下1次犯规就歇了。事实证明,米兰还是曾经的那个丢分童子!

我想,这个上帝的体魄强健一如当年,只是开始有些老花眼了。伊布的到来确实给球队增加不少助力,然而要说能拿冠军,那绝对是闭眼吹!

从阵容上看,球队依然存在很多缺陷。不仅中场没有一个指挥者能把控全场,后防也很弱,锋线上单靠伊布一人也成不了什么事。

就拿这场比赛来说,如果那不勒斯踢得更细致一点,可能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差距已经拉开了。还有之前和TOP 1的交战,能赢也算个意外,毕竟迪巴拉和德里赫特都不在线。

按照目前的情势看,虽然整体势头不错,但是想进意甲前四还很困难,欧冠肯定是没戏了。而能获得欧联的参赛资格也是不容易,还得感谢对手那不勒斯,要不是人家成功锁了意杯冠军,顺延都没机会。

接下来的比赛一旦掉以轻心就没法保住领先优势,重回阔别一年的欧战赛场也成了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