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6点,国米传来好消息,据国内媒体《PP体育》报道,戈丁在意甲取得处子球后,他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在意甲踢球的感觉很好,希望能够留在国米,而这样的表态很显然是球迷希望看到的。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戈丁面对记者这样说道:“我在意甲踢球的感觉很好。对阵维罗纳,还有今天的比赛,我的感觉都不错。只要教练需要我,我都竭尽所能,帮助球队。

我来到这里,就是不管球场内外,都要给球队带来帮助。不管在哪里,我总是带着赢球的精神态度,还有每天斗志昂扬的努力。我和国米还有三年合同,我想留在这里。”

从戈丁的采访可以看出,他在国际米兰踢球感觉非常好,并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这里,履行完3年的合同,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戈丁在此时表忠心,这对于国米来说,肯定是利好消息。

因为,经常关注意甲联赛的都知道,戈丁是一位世界级后卫,他在效力马竞期间,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尽管目前已经34岁了,但身价仍然高达6300万,来到国米后,戈丁也展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

不过,近期外界一度传出戈丁想离开国米,对此不少球迷还十分担心,如今,他接受媒体采访明确指出会继续留队,这不仅是个好消息,也意味着球迷担忧之事终于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