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讯:明天凌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将继续展开争夺,其中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萨索洛。目前,尤文高居联赛榜首,领先身后多赛一场的亚特兰大6分,正向着创纪录的意甲九连冠伟业迈进。而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将争取完成7连斩,迎接自己生涯的又一大里程碑。

在复赛取得一波四连胜后,尤文最近的表现有所回落,已经连续两场联赛都没能取胜。他们先是在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后防突然崩盘,被AC米兰连灌4球大逆转。然后回到主场面对亚特兰大,球队又只凭借C罗的点球双响,才艰难地逼平了对手。由于复赛之后势头超猛的亚特兰大,在本轮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取得大胜,积分已经暂时反超拉齐奥,仅落后尤文6分。所以本场客战萨索洛,斑马军团不容有失,急需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坐镇主场的萨索洛,复赛之后可谓低开高走,在连续三轮不胜后,过去四场比赛他们保持了全胜,其中就包括上一轮客场战胜强敌拉齐奥,球队状态出色。目前,萨索洛凭借着一波四连胜,积分已经达到了46分,排名联赛第八位,正逐渐逼近欧战区。本轮借助主场之利作战的他们,将全力争取延续连胜的势头,继续向欧战区迫近。

在意甲历史上,两支球队共交手过13次,尤文取得10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萨索洛主场进行的6场比赛中,尤文也以4胜1平1负,处于上风。在双方过去的8次对决中,尤文以7胜1平保持不败。而萨索洛取得的唯一一场平局,正是本赛季两队在尤文主场的首回合交手,当时双方2-2战平。从球队实力和交手战绩来看,尤文无疑都是处于优势的一方,但客场作战的他们需防连平。

球员方面,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还是来自C罗。虽然过去两场尤文连续不胜,但总裁一直延续了非常好的状态。复赛之后的6场联赛中,他场场进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已经来到了28粒,距离射手榜榜首的因莫比莱仅差1球。由于因莫比莱在复赛之后进球效率下滑明显,C罗在本轮就有望完成反超,向着首座意甲金靴迈进。

而C罗在本场一旦取得进球,完成7连斩,他还将迎来意甲生涯的50球里程碑。自从加盟尤文以来,C罗在不到两个赛季的时间里,59场意甲打进49球,仍保持着超过效率。本场对阵萨索洛,他只要打进一球,就将成为达成意甲50球最快的球员。而且除此之外,C罗还将成为首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至少打进50球的球员,再次创造五大联赛新的纪录。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45打响,央视体育频道届时将会进行现场直播。尤文能否避免连续三轮不胜,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加速向意甲九连冠伟业迈进。而C罗能否连续7场取得进球,达成意甲50球里程碑,再创五大联赛新纪录。这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