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继续进行,萨索洛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希望拿到胜利。但是尤文是联赛领头羊,排名高居联赛榜首。不过尤文目前迎来了2轮不胜,榜首优势一步步被蚕食。C罗继续带队出击,第4分钟,皮亚尼奇送出助攻达尼洛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11分,尤文继续进球,皮亚尼奇送出本场第二次助攻,伊瓜因破门得分,2-0领先了。尤文开局十多分成就似乎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球队要迎来一场大胜?然而此后的局面略显尴尬。第28分钟,卡普托送出助攻,久里契奇进球,帮助比分打成1-2。

下半场,第50分钟,贝拉尔迪破门,帮助主队2-2战平比分。萨索洛的状态彻底起来了,第53分钟,贝拉尔迪送出助攻,卡普托进球,实现3-2的比分反超。贝拉尔迪此役上演传射建功,主队0-2落后的情况下,竟然上演了三球大逆转!尤文不甘示弱,加强进攻。第63分钟,本坦库尔送出助攻,桑德罗得球破门,比分来到3-3!

赛后数据看,尤文22次打门、5次射正,萨索洛则是23次打门、多达13次射正。控球方面,尤文仅以52%优势领先主队。萨里接受采访时讲到:我们球队一直不稳定,身体和精神上都一直缺乏稳定。我感觉尤文有很大潜力,但其他时候,我觉得球队让我很困惑。我们必须更多控球,传球可以帮助我们控制节奏,留在对方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