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调侃AC米兰、曼联、阿森纳是“毛抬厂”三兄弟,这是在说这三家曾经很伟大的欧洲豪门,目前均处于低谷期,球队已经好久没有获得联赛冠军,而复兴之路又看起来遥遥无期,但目前来说曼联已经走在复兴之路上,而AC米兰和阿森纳让各自球迷看不到任何复兴的希望。

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在皇马赢得西甲冠军之后,巴萨俱乐部主席候选人维克托-丰特表示,巴萨或许会成为下一个AC米兰或者曼联,红蓝军团将会面临长期无冠的局面。

本轮西甲,皇马2-1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提前一轮获得西甲冠军;巴萨1-2不敌10人奥萨苏纳,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被终结,梅西百米穿杨打入直接任意球,但无力救主。这是巴萨自从2017年以来首次丢掉了西甲冠军,从爱蹲着指挥的巴尔韦德,到“纸上谈兵”的塞蒂恩,巴萨反而越来越差,这说明巴萨不行,教练的问题不大,更多的是管理层和阵容的问题。

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赛后接受采访怒批了巴萨:“这么踢我们什么都得不到,我理解球迷对我们失去了耐心和信心,因为我们什么也没有带给他们。”

对此,巴萨俱乐部主席候选人维克托-丰特表示:“除非我们现在开始就更加努力去做,要不然巴萨可能会成为新的AC米兰和曼联。米兰自从2010-2011赛季之后再也没有获得意甲冠军,同时在国内和欧战赛场也颗粒无收;曼联自从2012-2013赛季弗格森退休之后,球队再也没有获得英超冠军。”

说说你的看法,如果梅西离开或退役后,巴萨会不会成为“毛抬厂”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