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皇家马德里已经拿到了西甲冠军,这已经算是超前完成的任务,齐达内刚刚接手的时候皇马还是落后于巴萨的,在欧冠中成绩也并不是非常的理想,球队整体各方面都有问题,不过好在齐达内的迅速回归为皇家马德里带来了稳定的思路,他们在巴萨陷入低迷的情况下把握住了机会,迅速反超,实现了第34个西甲冠军。

而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到来,皇马的卖人计划也将逐渐提上日程,最有可能被清洗的球员应该是贝尔和J罗,两个人已经完全不在齐达内的战术体系之中,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当主教练已经不把你放在球队的未来之中,你是必然要离开的,对于贝尔等人来说,他们的能力依然可以在其他的俱乐部立足,但是皇马毕竟是皇马。

对于大圣来说,贝尔最有可能回到英超,年过30的威尔士人转会费可能不会太高,毕竟他的高额工资对于球队来说已经是种负担,如果老佛爷还要价太高,相信也没有球队愿意会购买,毕竟贝尔的玻璃人属性众所皆知,而且回到英超贝尔本人可能也要降薪,否则只有去曼联和曼城这样的大俱乐部,小俱乐部是没有办法养得起贝尔。

而对于哥伦比亚人来说,他的未来显得有些扑朔迷离,在租借拜仁的时候,拜仁是希望能够将他买断,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拜仁是否愿意出钱购买也是一个问题,不过好在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颇多,无论是西甲的马竞,又或者是意甲还是英超,哥伦比亚人的选择非常多,不过无论去往哪家俱乐部都是未知的挑战,2014年世界杯大放异彩的球员如今只能在皇马成为替补,希望他能够去其他的俱乐部绽放自己的光芒。

不过奇怪的是目前没有球队爆出皇马有任何的引援计划,虽然说皇马目前的阵容比较完善,但是并没有到达顶级,老佛爷可能是在攒钱,毕竟他对于法国人姆巴佩还是很感兴趣,作为后梅罗时代最有希望接替王位的球员,皇马已经将他视为重中之重,但同样他的转会资金非常的贵,可以预料一旦转会资金花费至少超过1.8亿欧元,再加上所支付的高额薪水,想要签下他得要大量的资金视为支持。

其实目前的皇马并不需要买什么其他的球员,除非是像内马尔这种级别的超巨,否则一般的球员买来不会产生太大的提升,皇马在未来的两年之间可能都会在攒钱,等待姆巴佩进入转会市场,开启第3座银河战舰,虽然说皇马不会太缺钱,但是省点钱没有错,可以说今年夏季除非转会市场上有特别合适的球员,否则皇马很难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