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拉卡泽特

据法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渴望在今夏签下一名新前锋来取代伊瓜因,尤文已经和拉卡泽特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以确定是否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引进他。尤文图斯希望一种新的挑战能够吸引拉卡泽特,据了解马竞也对拉卡泽特感兴趣。

29岁的拉卡泽特本赛季为阿森纳出战36次,打入12球6助攻,是阿森纳的第二射手。

网友评论:拉卡的实力这个赛季的进球数没体现出来,如果有强大的中前场支持,20个进球轻松。二、佩西纳

据报道,AC米兰和罗马有意签下亚特兰大外租中场佩西纳。

23岁的佩西纳目前由亚特兰大外租至维罗纳队,并且合同中包含了买断条款,但目前维罗纳很难买断这名中场,他将可能回到亚特兰大。报道称,AC米兰和罗马想要签下这名年轻的意大利中场。

本赛季佩西纳为维罗纳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1次,打进7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网友评论:这颜值,真米兰!三、西里古

据报道,本赛季都灵战绩不佳,高层与球员之间问题较为明显,主力门将西里古与部分队友关系恶化,对管理层也多次表达不满,他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都灵。

意大利国内和国外有很多球队都对西里古感兴趣,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和主帅加图索欣赏西里古,并想将他带到那不勒斯。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在执教那不勒斯的时期就曾经追逐过西里古,现在他希望能将西里古带到埃弗顿。此外,还有其他英超球队也有意签下西里古。

现年33岁的西里古与都灵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出场41次,都灵是意甲联赛5支丢球超过60球的球队之一。

网友评论:没有布冯,这十多年意大利的一门就是西里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