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的7月24日凌晨1:30,将迎来意甲联赛第35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在赛前,尤文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若本场比赛尤文取胜,那么就可以提前3轮锁定冠军,同时这也将是尤文九连冠,将创造五大联赛最新的连冠纪录。

除了球队拿冠至关重要,对于球员个人荣誉来说同样是拼搏的动力,而在上一轮尤文赢球的比赛中,C罗就创造了一些纪录,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关键3分,同时C罗也成为五大联赛首位在单赛季英超,西甲,意甲完成30球的球员,同时还是意甲联赛打入50球所用场次最少球员!

在创造历史纪录之后,C罗有着更伟大的纪录等待着他去破解,据资料显示,尤文图斯队史球员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为31个,目前C罗距离这1纪录仅差一个球,本场比赛只要他完成进球就将追平尤文队史纪录,若延续上一轮的出色状态,上演梅开二度即可突破历史成为尤文单赛季进球第一人!

而在尤文队史的单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最多的球员是希尔泽尔的35球,目前C罗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打入34球,同样的本场比赛有进球入账即可追平历史纪录,若梅开二度就超越前辈,成为尤文队史第一人!

本赛季五大联赛,西甲,英超,德甲以及提前宣布结束的法甲,都已经决出冠军,而意甲的尤文夺冠已经板上钉钉,只剩下了时间问题,本轮在国际米兰,亚特兰大都已经出战之后,尤文图斯也将迎来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的对决,尽管对手实力不济,但现在面临着保级压力巨大,因此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也不会束手就擒,会带来精彩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