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4轮战罢,

乌迪内斯目前以9胜9平16负的成绩位列第16,领先降级区4分。

球队近期状态不好,近10场比赛仅胜2场,上轮球队客场未能守住领先优势,1-2遭到那不勒斯绝杀,已经3轮不胜。乌迪内斯的进攻一般,场均只能打入0.94球,这样的进攻效率也只能排在联赛倒数第二。

尤文图斯以25胜5平4负的成绩位列榜首,领先身后的亚特兰大6分,本轮只要取胜便可提前3轮夺得联赛冠军。

尤文图斯上轮比赛主场2-1小胜拉齐奥,一改此前三轮不胜的颓势,也几乎粉碎了拉齐奥的争冠希望。尤文图斯进攻端表现稳定,本赛季34场意甲只有1场互交白卷,是意甲打破僵局最高的球队,场均进球效率为2.12球,在强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C罗

由于尤文和亚特兰大的相互胜负关系占优,因此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本场若取胜就能提前夺冠。而乌迪内斯面对尤文已经遭遇了6连败,近9场也是未尝一胜,因此虽然主队急需提前保级,但本场在尤文身上拿分的难度还是很高,可能结果仍是目送尤文提前夺冠。

C罗目前在射手榜上与因莫比莱并列第一,而且都是打入12粒点球,意甲的点球实在是太多了。上个赛季C罗没能拿到金靴,这个赛季大有希望。对于C罗来说,现在夺冠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拿到金靴。不经意间,C罗这个老男人又创造多项纪录,他是意甲历史上完成50球里程碑最快的球员,是第一位在意甲、英超和西甲都打入50+进球的球员,也是尤文图斯自1952年以来首位单赛季打进30粒意甲进球的球员。上轮换了个发型更显年轻,招牌式庆祝动作再现,酷!

巴萨没有夺冠,梅西虽然拿到西甲金靴,也只有25球而已,实在是高兴不起来。如今尤文图斯夺冠在即,C罗要是再拿金靴,而且现在就握有30球远超梅西,那这个赛季就是完胜梅西。梅罗之争,不管他们身在何处,永远是在竞争。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帮助C罗拿到金靴,对俱乐部来说,无疑在各方面都会有更多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