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尤文图斯明天凌晨做客击败乌迪内斯,他们将会提前3轮夺得意甲九连冠继续成就霸业,不过后卫博努奇和前锋伊瓜因无法出战。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01:30,意甲第35轮联赛,斑马军团做客面对乌迪内斯。由于国际米兰本轮被佛罗伦萨逼平,这场比赛尤文只要全取三分,即可提前确保联赛冠军。

博努奇本轮累积黄牌停赛,鲁加尼应该会首发与德利赫特搭档中后卫。另一方面,贝尔纳代斯基解禁复出,他可能代替道格拉斯-科斯塔与C罗、迪巴拉组成锋线三叉戟。

上轮2-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皮亚尼奇轮休,本场比赛他预计会替代拉姆塞首发。伊瓜因、基耶利尼、赫迪拉和德西利奥因伤缺阵。

尤文预计首发(433):什琴斯尼;夸德拉多、德利赫特、鲁加尼、桑德罗;本坦库尔、皮亚尼奇、拉比奥;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C罗

赛前尤文图斯主帅萨里重申,考虑几乎确保意甲九连胜毫无意义,球队要专注于这场做客面对乌迪内斯的比赛。

“我是一个从事体育运动的人,这意味着‘几乎’是毫无意义的。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在最后4轮)拿到4分,现在是一个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只专注于一场比赛,考虑乌迪内斯,然后是桑普多利亚,继续专注当下,充分意识到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艰难的时期。”

“为什么我仍然受到批评?显然我让某些人神经紧张了!我对此并不是特别感兴趣,我知道我们每天都会面对的困难,而且我认为与那些发表意见的人相比,我们拥有更多的数据。”

对阵拉齐奥的比赛,C罗梅开二度,这让他与因莫比莱都打进了30球并列射手榜榜首,因此葡萄牙人并不想在剩下的联赛中轮休。“我10分钟前和他谈过,他说他的身体状况很好。这是他力量的一部分,能够快速恢复体力和激情,将目光投向下一个目标,它使他可以摆脱疲劳。”

“很显然,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并且有足够的改进余地。我看不到像C罗和迪巴拉这样的顶级球员在一起搭档有什么困难,因为他们两人一共打进了51球。”

博努奇本轮停赛,而基耶利尼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鲁加尼预计会首发。“鲁加尼本赛季应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他受到了不公平的批评。他在米兰踢了一个小时的好球,随后和其他所有球员一样崩溃。我们需要博努奇的经验,所以这是他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的原因。”

“乌迪内斯是一支身体素质很强的球队,他们目前状态正佳,所以比赛会很困难,我们需要保持警惕。”

至于中场,拉比奥在尤文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展示出了当初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拉比奥是一名实力非凡的球员,在经历了职业生涯中的重大变化后,他开始崭露头角,但是很多外国球员在意大利都会经历这样的一个阶段。现在我可以通过他的表现方式看出他的特性了。”

“皮亚尼奇很好,由于球员的特点和我们接下来要进行的比赛,我们有时会作出不同的选择。”

《都灵体育报》

1、冲击历史:尤文,如果你赢了,联赛冠军就是你的!斑马军团做客乌迪内,这是意甲九连冠的第一个赛点。而罗纳尔多同样追逐进球,成为历史上第五高的射手。

2、扎扎救了都灵。很棒的紫百合,国米投降了。深红军团战平维罗纳,排除了降入意乙的噩梦。亚特兰大留在第二名。

3、加齐迪斯现在向博班道歉并留住伊布。

4、雷吉亚纳,21年后回到意乙!

《罗马体育报》

1、尤文,又是你的了:国米战平紫百合,为萨里铺平了道路。如果他们今晚做客乌迪内斯赢球,他们会连续第九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斑马军团主帅迎来一个焦躁的夜晚:“我让一些人神经过敏了。”特拉乔亚诺在圣西罗救出一切,0-0,让孔蒂投降。

2、里皮-意大利足协:达成了协议,但曼奇尼不太同意。

3、那不勒斯做客输给帕尔马,但拥有了奥西姆亨。罗马打进6球,扎尼奥洛破门得分。加图索被两记点球击败,周一冒起白烟。丰塞卡6-1斯帕尔,回到了第5位。热那亚2-1赢下德比战,莱切3-1获胜而布雷西亚降入意乙。

4、皮奥利,加齐迪斯和后悔的开局。

5、尤里奇续约,都灵和佛罗伦萨被拒绝。

1、尤文,意甲第9个冠军是你的:国米停止,如果斑马军团做客乌迪内获胜,确保联赛冠军到手。老妇人连续第九个联赛冠军,罗纳尔多迎来第一个赛点。萨里:“我让一些人神经兮兮。”

2、孔蒂投降,两次击中门柱,只是0-0佛罗伦萨:滑落至第3名。

3、从托纳利到伊布,皮奥利的米兰。加齐迪斯的所有行动,“我希望马尔蒂尼也留下来。”

4、扎扎的美妙一击:都灵追平。尤里奇留在维罗纳。

5、“扎纳尔迪有时候已经很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