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意甲第35轮联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比赛,尤文图斯客场1-2不敌乌迪内斯,未能提前3轮捧杯。与乌迪内斯的这场比赛,尤文图斯再度暴露了自己的问题,也让球迷担忧他们的欧冠之旅。

本场比赛,尤文的球员大多不在状态,德里赫特成为全场唯一的亮点。虽然亮点不多,但是尤文这场比赛却是槽点满满,一些球员的发挥更是糟糕,阿莱士·桑德罗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他在这场比赛中将自己的真实水平完全展现了出来。

从比赛一开始,桑德罗就陷入了回传的无限循环之中,后腰给他传球之后,绝大部分都是回传。即便是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尤文需要发起猛攻,桑德罗依旧还在回传。此外,桑德罗在一对一的较量中,基本上没有成功过,导致他所在的这一边基本上没有威胁。

正是由于一对一较量不成功,而且经常回传,所以桑德罗基本上很少传中。即便是有传中,也多是不着边际。其实,本场比赛只是桑德罗的平均操作,在以往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大多如此,C罗也完全被拖累。

在世界足坛,C罗的头球绝对是最顶级,但是本赛季头球的进球数屈指可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还是在于边路球员的传中太不靠谱。如果这一情况得到改善,C罗本赛季的进球数可能会更多。

尽管边后卫水平差,并不影响尤文在意甲的统治地位,但是到了欧冠赛场,这一弱点就会无限放大。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0-1不敌里昂,晋级八强的难度较大。即便是成功过了里昂这一关,接下来能走多远,真的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