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是非常受球迷关注的,本赛季意甲看点太多,目前尤文图斯夺冠已经板上钉钉,球迷的注意力都在欧冠资格争夺,还有国米与亚特兰大的竞争上面。近两轮比赛,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互相领先,场面非常激烈。这场比赛是亚他兰大队迎战博洛尼亚,如果取胜,他们将会再次反超国际米兰队。目前球队的士气非常棒,联赛重启之后还没有输过球,他们除了和国米较劲之外,还要保证自己的欧冠资格,所以不会有任何的放水。博洛尼亚上一场比赛遭遇大败,很难短期调整过来。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充满了火药味,亚特兰大先声夺人,进攻十分犀利。萨帕塔的射门让对方的门将开始进入表演,轻松得到皮球。随后卡斯塔涅找到进攻机会,选择在禁区外围起脚远射,博洛尼亚门将反应迅速,直接把球挡出。比赛进行到14分钟,托洛伊借助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球明显高出了横梁。亚特兰大的进攻很频繁,第29分钟,帕萨里奇在禁区内起脚射门,门将挡出,萨帕塔补射没进,错过绝佳机会。这场比赛亚特兰大的球员还是比较紧,一时间没有找到好的办法。

亚特兰大的教练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后来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被红牌罚下,坐到了看台上边。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平,这或许也和主帅被罚出场有关系,中场休息时候,主帅也一定会重新布置战术。下半场比赛,亚特兰大继续保持进攻姿态,萨帕塔没有选择单干,他在边路形成传球,转移到托洛伊脚下,后者的射门被对方的后卫破坏掉。比赛进行到62分钟,亚特兰大觅得良机,帕萨塔在禁区内组织,巧妙的回传给穆里尔,后者的大力射门让门将反应不及,球终于进了,亚特兰大1-0领先对手。

亚特兰大并没有满足,比赛进行到77分钟,科利在前场带球推进,来到了禁区内,一脚射门被门将挡住,也是受到防守球员的干扰,球没有踢上力量。全场比赛中,博洛尼亚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不过他们的后卫球员本场比赛也算是尽职尽责,并没有让比分扩大,最终博洛尼亚0-1输给亚特兰大。比赛结束后,亚特兰大顺利的成为意甲联赛第二名,他们的球员帕萨塔表现很出色,是一个组织非常棒的球员,他们如果继续补强中场大将,在欧冠比赛中一定能够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