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的比赛越来越有意思了,意甲的35轮的比赛,大家觉得特别有看点,西蒙尼开创的记录之后,米林科维奇和因莫比莱各自进了一个球,可以说这场比赛确实让大家觉得特别的惊讶,而且从中也出来了一支优秀的球队。卡利亚里客场遭受了齐奥2-1的逆转,我看到遭遇了气人的不慎,所以对于这一群人来说,真的是让大家大的眼睛拿一只球的技能给大家,给了这么差的一个成绩。卡里亚里原本是意甲的一个超级的大佬,他们在前15轮比赛里面一轮打进去了13波,13轮不败的成绩,8胜5平连续4轮做完了欧冠的冠军区连续10轮获得了排名一甲的前6。

他们在前15轮的时候,疯狂的拿下了29分,创造了近50年意甲最佳的一个开局,不过再后来卡利亚里出现了大崩盘之后,是一场比赛里面输了8场,难求得的一生只拿到了可怜的三分,他们从意第四的位置上面,直接掉到了第11位,直到27轮,他们终于在客场1:0战胜了斯帕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4:2战胜了都灵,取得了两连胜。可以说这场比赛也让大家刮目相看,有的时候其实比赛就是这样子的,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让大家对此特别的满意,所以说想要在比赛里面取得好的成绩,就需要个人不断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够有好的成就。

在两连胜之后,卡利亚里又遭遇了7轮的不胜,在13轮不败之后,卡利亚里在最近20轮比赛里面只赢得了两场比赛,被拉起2:1给你转了,卡利亚已经被帕尔马和佛罗伦萨给反超了,下滑到意甲的第13位。这是本个赛季里面第3轮比赛之后最低的一个排名,可以说他无缘欧冠的一个资格赛,这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是一个特别无奈的消息,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们已经提前保级了,也就是说他们可能会踢一些其他的比赛,我们相信他会在未来更加的优秀,我们也相信他会有好的成绩,让我们期待着他的蜕变。

足球场上面特别优秀的球员,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人可以在比赛里面获得好成绩,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球队能够有好的成绩出现,不过个人觉得一个球员的优秀并不代表着整个球队的优秀,所以说在未来的比赛里面,可能对于很多球队来说,他们有很艰难的一段时间要走,我们可以期待着他成功,可以期待着他有更好的表现,不知道在大家心目中你喜欢哪一只球队呢?我们坚信每一支球队他都有自己高光的一面,让我们为之钦佩。

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球队已经进入到了各项比赛里面,让我们来一起期待他的蜕变,一直期待着他的英勇奉献,不知道在你心目中还有哪一只球队赢得了你的喜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说一下自己对于球队的一些看法和意见在大家的心目中谁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