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的意甲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中国球迷们热炒的“真假蓝黑”之争,是其中的重头戏。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领头羊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近期状态火爆的亚特兰大,这场比赛看点十足,据意大利媒体预计,将有超过7万的球迷到场观战这场强强对话。

上一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3-1击败那不勒斯,23年来首次客场赢下那不勒斯,锋线双星劳塔罗和卢卡库包办了3球,球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而亚特兰大更猛,他们以5-0横扫帕尔马,连续2场比赛打出了5-0的比分,距离第4名的罗马仅差1分。

本赛季以来,亚特兰大的攻击线非常凶猛,他们在前18轮中已经轰进了48球,是意甲火力最猛的球队,这还是在主力中锋萨帕塔长期伤缺的情况下实现的。而国米在前18轮中仅仅丢了15球,是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

国米方面,什克里尼亚尔和巴雷拉本场停赛,让球队的防守削弱,而亚特兰大头号前锋萨帕塔逐渐从伤病中恢复状态,对阵两方一个削弱一个加强,让球迷担心国米能否顶住亚特兰大的狂攻。据估计,本场比赛将有超过7万的球迷现场观战,甚至有可能超过米兰德比时创下的70440人的本赛季最高上座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