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国米那场很多小伙伴都说会送分,结果非常干脆3—0热那亚(我猜的4—0错误)。其实这个派系玩法的思路之前就给大家说过,派系最终服务于联赛。任何派系比赛都要以不影响联赛利益为前提,并不是简单的互送分。如果派系这么简单,早就是烂大街的玩法了,谁还去辛辛苦苦研究盘赔。有机会会单独给大家做个专题。

沮丧的C罗

如果有老球迷在的话,肯定会说本赛季意甲是非常另类的意甲。联赛还剩好几轮的时候,欧冠资格已定,欧联资格已定,冠军基本也是尤文的,只剩下一个保级勉强算是悬念。我看了看近20年意甲联赛积分记录,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这里不一一列举数据了。

球迷肯定只有一个想法:这样的比赛还有什么看头?逗我玩呢?在意甲还剩3轮30场比赛,全是废球,无欲无求,我还看什么看?去看电视剧不香吗?

没有什么比赛比英超最后一轮更值得熬夜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英超最后一轮莱特斯城对曼联,切尔西对狼队,3—6名为了欧冠欧联资格捉对厮杀,上演终极对决。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一比较,意甲被英超甩了何止几十条街。虽然作为最晚结束的五大联赛,却成了最不受关注的联赛,没有之一。明明能够占着最晚结束,还能继续抢占收视率优势,现在却成了废球,成为了其他联赛的笑柄。如果五大联赛有鄙视链的话,意甲在其他联赛眼里笑话都不是。

足球比赛从来没有不是孤立存在的,联赛20只球队是一个整体,利益都是相同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意甲收视率的损失或许中下游球队感觉不明显,但是尤文图斯这种分大头的球队就影响非常大了。

据《都灵体育报》援引意大利《足球经济》报道,在向部分国外转播商出售转播权后,2018-2021赛季意甲电视转播收入预计可达12亿欧元,意甲霸主尤文图斯未来三年电视转播分成可能将达到1.416亿欧元,占1/8左右。

如何拯救收视率,这是一个问题?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拯救收视率,那就是尤文图斯继续丢分。之前我一直对尤文图斯让冠不解,直到突然发现意甲欧冠欧联争夺提前结束,才明白过来。原来一切只能怪猪队友,米兰对欧联杯太渴望了可以理解,亚特兰大就太不解风情了。最终只能让尤文图斯抗下了所有。

目前尤文图斯少赛一轮领先4分,鉴于上轮客场直接输球,回到主场再输会不会太丢人。直接平局1—1走起。一切为了收视率,收视率就是利益,反正冠军早晚都是你的。尤文何必和钱过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