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劳塔罗

据报道,国际米兰为劳塔罗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年薪550万欧元的新合同,希望将他留在球队。这将使劳塔罗成为队内最高薪球员之一,但仍远远落后于巴萨提供的1000万欧元年薪。

虽然近期不断有西班牙媒体表示劳塔罗将会加盟巴萨,但球员的未来仍不确定,复赛以来受流言影响,劳塔罗状态发挥不佳。

现年22岁的劳塔罗本赛季为国米出战43场,贡献18球7助攻,但是复赛后12场比赛仅打入2球。

网友评论:就劳塔罗现在这状态,去了巴萨能挤下谁?二、坦甘加

据报道,坦甘加和热刺的合同原将于2021年到期,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商谈,最终热刺与球队后卫坦甘加达成一致,将和球员续约至2024年。

坦甘加目前21岁,出自热刺青训,本赛季刚从U23提拔至一线队,为球队出战了11场比赛。

网友评论:防守有潜质,进攻有待加强,未来可期!三、卡巴克

据报道,由于洛夫伦很可能即将离开,利物浦需要为后防线补充新鲜血液,利物浦有意引进沙尔克20岁的后卫球员卡巴克。

卡巴克和沙尔克的合同中包含4500万欧元解约金,不过这个条款将于明夏生效,因此他的转会费可以商议。以沙尔克目前的财政状况,他们会愿意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将卡巴克出售。

本赛季卡巴克为沙尔克出战了28场,贡献3球1助攻。

网友评论:众所周知 超过3000W身价的一律跟利物浦无关!四、乌姆蒂蒂

据报道,巴萨中卫乌姆蒂蒂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他无法保证稳定的出场率和表现,前途依然无法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多家俱乐部都对乌姆蒂蒂感兴趣,包括了拉齐奥、阿森纳、埃弗顿、西汉姆联、里昂、马赛和雷恩等球队。目前乌姆蒂蒂与巴萨的合同到2023年6月30日到期,巴萨之前透露今夏乌姆蒂蒂离队最好的方式将是租借+选择买断条款。

目前,拉齐奥在争夺战中领先,球队希望引进乌姆蒂蒂与费利佩组成中卫搭档,甚至有消息称,拉齐奥已经为乌姆蒂蒂准备好了3000万欧元转会费。

巴萨也有意在今夏将乌姆蒂蒂出售,不过球员本人相信自己可以找回自己的最佳水平,并重新获得巴萨的首发位置。

网友评论:出现幻觉了?这还用争夺吗?确定不是给钱就卖?五、博纳文图拉

据报道,博纳文图拉的合同都即将到期,都灵、罗马和亚特兰大都在关注博纳文图拉,而米兰也正在评估是否与其进行续约。考虑到米兰正在复兴,留队依然是博纳文图拉的首选。

网友评论:如果真不舍得投入又买不到很优秀的年轻人,降薪续约替补可以,慢慢的过渡,别每年夏天都大换血,这哪个队能折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