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7月28日讯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出席了意甲第37轮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对阵那不勒斯的这场比赛时,孔蒂表示: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有求胜欲,保持这种饥饿感,藉此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准,然后我们的表现就会越来越好。"

"(这场比赛)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认为我们必须展现积极的一面,并且通过比赛加以学习。每三天就得踢一场球至少也能让我们为未来积累一些经验。"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群认真、专注的家伙们,他们一直在努力训练,拉诺基亚也一直保持积极的态度,这得归功于球员们自身。作为职业球员,他们的工作态度一直很认真,我从不对此表示怀疑,因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之前对那不勒斯的比赛那一场踢得最好?

"对阵那不勒斯时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希望是明天的这场,但是在之前的三场中,我觉得踢得最棒的是复赛归来后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当时我们本可以取得胜利。这么多年以来,他们一直是一支强队,并且一直给那些夺得意甲冠军的球队带来足够多的麻烦。他们的球队很棒,而且非常善于赢得意大利杯。"

在被问及加利亚尔迪尼缺阵后的球队中场人员问题时,孔蒂回答道:

"巴雷拉回来了,至于森西的进展,这个很难作出预估,他还没有回来和我们一起训练。或许从这个角度(伤病)看,这赛季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一直在被惩罚的一年。"

关于卢卡库:

"卢卡库?他绝对是一名在一些特定比赛环境下还有提升空间的球员。他体型健硕,很强壮,同时还是一名速度很快的球员,而且他93年才出生,他有机会(在特定比赛环境下)取得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