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3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尤文在安联球场与桑普多利亚队展开了一场交锋。最终,尤文取得了2-0的胜利。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尤文提前两轮比赛夺得了意甲冠军奖杯,成功地完成了意甲九连冠。尤文可以捧杯,本赛季打进31球的C罗自然功不可没。不过,刚刚带队夺冠的C罗却也留下了三大遗憾,使得自己手里的冠军也不香了。

本场比赛,尤文能够取胜,这与C罗有着直接的关系,因为C罗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就打进了一球,他在接到了皮亚尼奇的传球后劲射得分。随后在下半场,C罗又在反击中完成了一脚远射,在造成了对手门将扑救脱手后,贝尔纳代斯基跟进补射破门,尤文锁定了胜局。

能够制造两球,最终带领尤文夺得意甲冠军,这对于C罗来说,这场比赛几乎是完美的,但是很可惜,本场的C罗却又留下了遗憾。首先,C罗的点球连续破门纪录戛然而止了。因为在此前,C罗曾连续的打进了12粒点球,但是现在,伴随着点射击中横梁,C罗本赛季在意甲的点球射门命中次数停留在了13中12。

第二大遗憾便是C罗的意甲金靴目标悬了,毕竟因莫比莱在本轮的比赛中上演了一次帽子戏法后,成功地将与C罗之间的差距提升到了3球上。要知道联赛只剩下最后的两轮比赛了,C罗恐怕很难再抹平这样的差距。

第三大遗憾则是C罗未能打破尤文的队史进球纪录,因为他在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达到31球后,仍落后尤文传奇射手博雷尔1球,C罗想追上这一对手,还需要努努力。

在赛后,C罗获得了7.0的评分,他除了制造这两粒进球之外,其他时候的表现并没有特别惊艳,踢得明显太累了。当C罗踢出如此表现时,许多球迷也纷纷表示这赛季的C罗太辛苦了,在尤文阵中踢得一点也不舒服,他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屡次的创造纪录,已经很不容易了,十分难得。下面,我们就期待着C罗继续踢出伟大时刻,从而弥补自己的遗憾,同时也等待着他在欧冠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