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本赛季尤文图斯的印象如何?

Dybala继续炸毁童话球的救星。

是罗纳尔多(Ronaldo)不断刷新纪录。

萨里在战术上是无能的。

这是场景的力量下降。

这也是与以往一样强大的关键战役。

在2019/20赛季,尤文图斯建立王朝后遇到了最严峻的挑战,并且创造了五个大联盟的最大连续冠军记录。该小组仍然展示了亚平宁山脉的综合实力,并暴露了危机和隐患。尽管意甲连续九次夺冠,但比安科内里的表现并不能完全满足球迷的需求。

整个季节都在质疑“莎丽主义”南部橙和北部橙

在过去的八个赛季中,除了AC米兰(尚未在2011/12赛季沉没)外,唯一真正威胁尤文图斯冠军的意甲球队是萨里的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在2015/16赛季更换了教练。阿莱格里在赛季初苦苦挣扎。他的记录曾经接近降级区。回到正确的轨道后,他在25轮比赛中以73分的高潮扭转了下滑趋势。那不勒斯在2017/18赛季表现出侵略性,死了3次。进攻体系的小规模建设是如此成功,以至于尤文图斯曾经陷入了绝望的境地,但遗憾的是,最后一刻,它崩溃了,失去了一个好的局面。

从那不勒斯领导人和反尤文图斯先驱的个性开始,萨里就成为尤文图斯的领导人,这使萨里承受了来自舆论的沉重压力。他的“纱丽主义”也充满争议。尽管切尔西的教练生涯带领他的球队赢得了欧洲联赛冠军,但由于悲剧频发而未能被蓝军球迷买走。当进攻型教练选择防守型球队教练时,这必然具有风险。

自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以来,萨里一直在寻求与尤文图斯的默契。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发现球队根深蒂固的战术哲学和风格与他坚定的足球哲学背道而驰。超级巨星的存在使这个“空中”变得更加困难。在去年11月对阵米兰的比赛中,萨里曾经因为换人而与罗纳尔多发生了不愉快的关系,然后迪巴拉继续前进。萨里(Sarri)还做出了各种妥协,以维护团队的正常运作。

去年十二月可被视为萨里尤文图斯的分水岭。如果他在赛季开始时仍然坚持“撒利亚主义”的理想,那么在短短的半个赛季之后,他发现他无法完全控制球队。 ,只需将力量完全委派给星星,即可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迪巴拉提供更多的骑乘空间。也是从那时起,罗纳尔多开始在进攻中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连续11轮意甲联赛均无问题地进账,轻松获得31个联赛进球。

截至尤文图斯第36轮获胜,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迪巴拉共进球42球,占球队进球总数的56%。去年11月至12月,迪巴拉(Dybala)支持尤文图斯(Juventus),从那时起,罗纳尔多(Ronaldo)带领球队前进。但是,尤文图斯在同一场比赛中的统治地位却不如以前,成为一支更加依靠明星个人解决问题的能力的球队。球队。

如何使中场球员配备最合理的配置?如何发挥前锋三叉戟的最大力量?如何在确保罗纳尔多身体健康的同时充分利用罗纳尔多的心理属性?直到赛季结束,萨里才找到问题的答案。幸运的是,迪巴拉成功地被激活,阿根廷人成为罗纳尔多最强大的助手。只是“没有战术”成为了萨里的标签,而且怀疑是不可避免的。

在人群的季节,流行病“帮助”了斑马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充满挣扎的赛季。军备竞赛之后,国际米兰的竞争对手走上了复兴之路。拉齐奥(Lazio)在因扎吉(Inzaghi Jr.)接受了四年的训练后才出现,而亚特兰大(Gasperini)受过加斯佩里尼(Gasperini)训练,以打造性感的足球,这与在上个冬季的休赛期终止意甲冠军的悬念不同。斑马军团本赛季遇到了太多挑战,通往冠军的道路大致可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比赛。 Bianconeri以5胜1平的战绩开始。 Nerazzurri有六连胜。直到尤文图斯获得国家德比,才重回榜首,但在第14轮他们与萨索洛并列。他再次被他的致命敌人超越,仅是因为国际米兰在第19轮与亚特兰大的平局。在这个阶段,二人组追逐了我,彼此不让步。

局势的第二阶段是三国浪漫史。去年12月,拉齐奥(Lazio)将尤文图斯(Juventus)翻了一番,并在21场不败的比赛中名列榜首。前三名之间的得分差异并未扩大。暂停前的国家德比非常重要。尤文图斯双杀国际米兰,以1分的优势进入锁定期。

第三阶段的故事是所有强大的“让总冠军”,在意甲重启后,尤文图斯率先取得了四连胜,拉齐奥成为第一支落后于总冠军的球队,国际米兰也犯了日常错误,而亚特兰大的先前得分则太落后了。很多情况下,这使得尤文图斯队可以输掉积分,并且仍然保持4-8分的领先优势,直到他们赢得冠军为止。

在打法方面,尤文图斯不惧怕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他们担心足球影响力很大。亚特兰大和拉齐奥符合这些特点。两轮国家德比大赛的胜利证实了这一点。对于许多与蓝鹰和真实蓝调的冲突也是如此。尽管在两次大战中尤文图斯获胜并在亚特兰大平局,但贝加莫女神并没有被说服,因为他们都在两次冲突中。在球场上占据优势。

拉齐奥在流行之前成为尤文图斯的绝对克星。在去年12月的两场比赛中,蓝鹰队以3-1击败了比安科内里。其中之一是意大利超级杯,这给萨里的球队敲响了警钟。实际上,在由于流行病而暂停意甲联赛之前,拉齐奥对尤文图斯施加了21轮不败的压力。当时,意大利媒体讨论了“蓝鹰”颠覆王冠的可能性。

拉齐奥确实有机会推翻尤文图斯。尽管罗姆人队不像意甲那样霸权,但他们具有单线作战的优势。结果,新的王冠流行中断了所有这一切。意甲暂停三个月后,尤文图斯的“三线作战”已成为“三线作战”战役。随着五次换人政策的实施,尤文图斯的替补优势被放大了,拉齐奥的体能优势也完全消失了。

在半决赛之后,密集的比赛本质上是在争夺阵容的深度和身体储备,而这也是意甲联赛集体扩张的原因。在某种程度上,这种流行病使拉齐奥的分手突然停止,但它为尤文图斯提供了喘息的机会,并帮助比安科内里连续九次夺冠。

警报响起,霸权应采取预防措施

如果亚特兰大在早期阶段并没有输掉太多积分,并且如果这种流行病没有干扰拉齐奥的前奏节奏,那么意甲大国有太多的机会在本赛季推翻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而比安科内里最终可以赢得冠军。它反映了强大的综合实力。相对稳定的性能是应得的,但是革命的警钟已经响起。

对手崛起的外部环境是一方面。真正的严肃点在于尤文图斯本身。没有不朽的王朝,垄断最终将被打破。长期统治不可避免地会带来裂痕,但至少在目前,可以总结一下,并依靠一个强大的家庭来预防问题的发生。首先,需要在团队的三个方面换血。前场长罗伊瓜因(C Ro Higuain)已经是老将了,而中场球员完全无法与顶级豪门匹敌。在后BBC时代,新一代钢制防线并不是由后方防御决定的,而且双方也经常决定球队的上限,尤文图斯面临的情况与2015年相似,甚至更严重。

其次,长期规则导致团队中的许多球员麻木。健康大局的弊端无法在一夜之间消除。尤文图斯希望重新获得渴望的荣誉,只有罗纳尔多渴望赢得胜利。团队需要彻底清醒。今天,尤文图斯仍然可以依靠强大的家庭背景来保持霸权,但是竞技体育就像逆潮流而行。如果你不前进,你将退缩。十年前米兰二重奏的失败对您来说是最好的一课。

尤文图斯获得了意甲冠军,仍然很难成为冠军联赛最爱的半决赛,但球队可以根据本赛季暴露的问题调整转会窗口。甚至可以说,2020年这个夏天的窗口很可能为斑马在未来几年的表现定下基调。

结论:存在问题,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伟大的问题

甚至尤文图斯的球迷都会坦率地说,他们的球队在这个赛季有很多问题,但是人们不能否认尤文图斯从乙级联赛到甲级联赛冠军到九连冠都表现出色。

这是尤文图斯历史上第36个联赛冠军,其总数与米兰二人组合的总和完全相同,并且在五个大联盟中,它也是自大的。甚至34个西甲冠军皇马也遥不可及。前所未有的九连冠也是五个大联盟中最长的连续冠军纪录。纵观整个欧洲足球场,它也可以排名第五。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段时期的奋斗和汗水只是最明显的感觉。

可以预见,在未来的旅程中,斑马兵将继续追随前辈的脚步,即使他们被沙子打碎,甚至被瘀伤覆盖。荣誉是百年历史巨人的向往。尤文图斯的故事还没有写完最后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