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AC米兰似乎无意继续将中场球员博内文图拉留在下个赛季的阵容当中,不过俱乐部和博内文图拉经纪人的会面因故推迟了。

30岁的博内文图拉本赛季在AC米兰各项赛事中出场30次,其中13次在意甲联赛中先发出场,打进3球送出3记助攻。他的出场位置颇为多样,包括中前卫、前腰、左边锋等位置。其中在前腰位置上表现较为出色,出场4次打进1球送出2次助攻。

此外,38岁的瑞典神锋伊布的续约事项,也已经正式提上AC米兰高层的日程安排,红黑军团正在积极运作,希望能够留住这位老将。

瑞典人赛季中途加盟球队后,宝刀不老表现出色,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打进8粒进球,送出4次助攻。另外,场均1.3次关键传球,也证明了他在进攻端的突出贡献,他无疑对AC米兰的强势反弹起了关键作用。

同时,近期戴上队长袖标的多纳鲁马,也是AC米兰希望留下的关键球员。这位意大利天才门将,本赛季意甲联赛出场34次,场均2.8次扑救。统计数据不足以表明他的出色发挥,本赛季他多次拯救了球队。

在转会方面,AC米兰与莫斯科火车头,就中场球员阿列克谢·米兰丘克(Aleksey Miranchuk)的转会事项也进行了新的接触。双方在最近几天之内展开了谈判,还讨论了将迭戈·拉克索尔特(Diego Laxalt)作为交换球员加入交易的可能性。

米兰丘克现年24岁,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出场33次,打进16球送出3次助攻。俄罗斯攻击手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本赛季他主要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但也有过客串右边锋的经历,甚至还曾顶上锋线。作为一名前场球员,除了得分能力了得,创造机会也是这位年轻球员的强项,他场均可以送出2.5次关键传球。

AC米兰方面则希望把里卡多·罗德里格斯(Ricardo Rodríguez)加入交易当中,以降低俄罗斯俱乐部的要价,同时希望甩掉瑞士左后卫的高工资带来的财政包袱。

消息来源:迪马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