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越踢越差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李霄鹏早就看穿。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自从哈姆西克来的那天起,我就强烈质疑他在中超的发挥,因为我是一个意甲球迷,从他成名那天起,我就开始关注他了。他自始至终也不是一个组织型或是突破型亦或是身体型的球员,他的招牌是后排插上进攻。哈姆西克第一个高潮是卡瓦尼+拉维奇的时代,那时候那不勒斯稳居意甲前3,由于卡瓦尼强大的冲击力和拉维奇娴熟的控球技巧和策应能力,给哈姆西克制造了大量的空间,让他可以不断从后排插上参与进攻,或者获得远射机会。

之后卡瓦尼拉维奇远赴法国,那不勒斯迎来了伊瓜因、卡列洪时代,虽然伊瓜因没有卡瓦尼那么强的冲击力,但是他更加全能,活动范围也从禁区变为了前场,这个就大大挤压了哈姆西的活动范围,他的位置逐渐后撤,任务也逐渐变成了参与防守和传导。但是他仍然承担了一部分进攻的指责。但是他的数据和踢法已经不是卡瓦尼时期可以比的了。最后那不勒斯死亡三小成型以后,哈姆西克地位瞬间尴尬,进攻被前场三人承包,而全能性,他比不过阿兰和泽林斯基。技术和组织比不过法比安。哈姆西确实是一个6边形战士,可惜的是中超最不喜欢的就是这种看似全能实际没有任何突出的球员,他最擅长的后排插上,随着他身体的老化和队友不能给他制造空档,也变得食之无味。

哈姆西克在目前这支大连队中的作用,根本不能和他的薪水相匹配,我们需要更有硬度或是更会传球的中场,他的表现属于两不靠,前面上不去,后面回不来,传球没威胁,射门没准星,散步式踢法对整个球队的贡献太低,尽管跑动数据看起来很高,但是总跑不到关键位置上,二分之一球能躲就躲,没拼劲没冲劲,能换的话还是换了吧,这份合同签给他真是草率了。我不知道当时俱乐部是怎么想的,决定买哈姆西克,但他目前能力就是这样的,而且来大连之前在意甲就是这么表现的,然而就是这样的哈姆西克,仍然选择花了大价钱和高年薪把他签下,这个决策极其不专业。哈姆大局观不错,类似巴萨布教授,随着身体机能下降,需要搭配个比达尔这种全能战士,在中超是白扯了。

买哈姆初衷是看中了他的中场调度,精准的长传和直塞以及插上远射,这一点看他的意甲和国家队集锦就可以证实,也确实很有实力,但谁能想到来了之后变了个人。笔者认为哈姆西克可以在拉尔森身边就行,哈姆西克不适合踢中前卫,他不适合背身拿球,他适合面相球门配合进攻,这个在那不勒斯确实发生过,两人还因此闹拜过但在这里,贝尼特斯和哈姆西克有默契,因为我们中前卫实在没人。哈姆西克越踢越差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李霄鹏早就看穿。其实我们最佳进攻组合是龙东身后拉尔森,拉尔森的左侧游弋着哈姆西克,再有两个防守型中场托底。另一侧可以上一个边前卫,比如汪进贤。让哈姆西克位置前移,前提他得有带球推进和持球突破的能力啊,这不仅是中超,所有联赛都是一样的。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