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1点30分,意甲联赛第37轮正式展开较量,帕尔马主场坐镇塔尔迪尼球场迎战那不勒斯!

帕尔马在本赛季表现一般,近期状态不俗,接连战胜那不勒斯和布雷西亚取得2连胜,球队保级无忧,争夺欧战资格无望,最后2轮联赛无欲无求;而亚特兰大也早早锁定欧冠席位,无缘争夺冠军,最后2轮比赛球队将会为冲击联赛100球而战。

帕尔马首发阵容

亚特兰大首发阵容帕尔马1-2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开始,第43分钟,帕尔马这边打破场上的僵局,在前场中路的位置,热尔维尼奥分球到身前库卢塞夫斯基的脚下,随后库卢塞夫斯基带球向前盘带,和对方后卫撞墙了一下,到了小禁区前沿,直接左脚抽射破门得分,皮球打在大门左侧!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目前双方球队比分方面,帕尔马主场1-0暂时领先亚特兰大。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帕尔马球员库卢塞夫斯基表现出色,他在门前多次给亚特兰大造成很大的威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0分钟,亚特兰大终于扳平了比分,这是他们的前场任意球,在大禁区前沿右侧的位置,马利诺夫斯基一记大力爆射,皮球先是打在了人墙上发生变线,直接弹入了球门右侧破门得分,门将似乎毫无任何反应,亚特兰大迎来了第97粒进球!

第84分钟,亚特兰大这边反超了比分,戈麦斯在前场中路,面对对方防守球员库尔蒂奇直接一招穿裆过人之后,再人球分过甩开了防守球员,向大家展现了精彩的一条龙过人,在弧顶内直接一脚“世界波”轰开球门,亚特兰大客场2-1取得领先!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亚特兰大主场2-1击败了帕尔马拿取三分,积78分领先于国际米兰,球队连续17场保持不败战绩,同时亚特兰大在本赛季迎来第98球,与意甲100球纪录仅差2球。如果他们在下一轮对阵国米中,打进4球以上将会超越曼城的进球数;而作为主场帕尔马未能取胜,积46分居于积分榜第9成功保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