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上被那不勒斯淘汰,孔蒂一直耿耿于怀,唯有联赛双杀才能稍稍消解国米主帅心中的怒火。

智利球星桑切斯基本确定和国米续租一年,桑切斯联赛为国米出战20次,贡献4球9助攻,是队内的助攻王。财大气粗的中国老板还会帮助孔蒂继续补强阵容,和梅西的绯闻虽然不太靠谱,但至少说明意甲豪门的雄心壮志。人员方面,巴雷拉复出,加利亚尔迪尼停赛,森西则要继续养伤,已经赛季报销。

联赛还剩2轮,国米目前排名第二积76分,本赛季22胜10平4负表现非常的稳定,而且球队已经锁定了一张下赛季欧冠的门票。本赛季国米胜率61%,而且进球也不少场均2.14球有了很明显进步,后场防守丢了36球在联赛中比尤文丢的都少。不过本赛季国米主场的排名只有第四,主要还是平局有些多了。上轮联赛国米客场击败了热那亚零封对手,最近6场比赛不败状态还是不错的。

国际米兰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战绩不佳,吊儿郎当,不思进取,可是我就是喜欢它。

有钱人从来不会幻想更加美好的生活,因为没有体验过贫穷的滋味,所以永远无法体会突然有钱的喜悦。国际米兰的2010年就如同中了500W大奖一样的喜悦,感觉那么的突然,那么的意外,那么的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