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尤文图斯重新回到甲级联赛之后,在他们每次夺得意甲冠军之后,电话门事件总会成为球迷们讨论的焦点,甚至热度会超过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今年尤文图斯完成了联赛九连冠,刷新了五大联赛的最长连冠纪录,这本是值得庆祝的荣耀时刻,但是布冯的一些语言让球迷们争论在此。

这位40岁的意大利老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终于赢得了自己的第10座意甲冠军,而他已经被别人偷走了两个联赛冠军,而不防的意思就是指电话门事件的爆发尤文图斯的0506和0405赛季的联赛冠军被剥夺,而这两座联赛冠军都被意大利足协颁发给了国际米兰,一直以来尤文图斯都没有放弃上诉,他们希望拿回这两座联赛冠军。

而国际米兰前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尤文图斯没有38次意甲冠军,他们只有36个,我这么说不是想制造争议,我也是安德烈亚-阿涅利的朋友,但我不会为那段历史而感到自豪,在国际米兰人的眼中,那两个冠军就不属于尤文图斯,靠操纵裁判赢得比赛的结果,这样的冠军有信服力吗?当然没有,尤文图斯可以说自己的历史有多么辉煌,但是电话们已经是不容置疑的事实,当年所曝光的电话录音早已透露了所有,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不需要争辩。

对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恩怨来说,电话门只不过是一个比较有冲突性的,说起电话门事件可能很多球迷还不太了解,这是在2006年爆出的一起意大利甲级联赛甲球丑闻,以尤文图斯为首的等俱乐部被指控操作裁判,做出有利判罚,从而改变比赛的结果,为此尤文图斯付出了两座联赛冠军和降落以及的惩罚,其实在尤文图斯被惩罚之后,这件事情也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每一次联赛冠军之后,尤文图斯都要再提一遍,这样的行为真的很不耻,毕竟当年你确实做错了。

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的意甲球迷看不起当年的尤文图斯,事实上尤文图斯在国内球迷心中的地位并不及ac米兰和国际米兰,虽然说斑马军团获得了36次意甲冠军,是米兰双雄数字相加总和,但是在欧洲赛场上为意大利获得最高荣耀的是ac米兰,7座欧冠冠军让米兰与皇马并肩的欧洲之王,即使是国际米兰也拥有三座欧冠冠军,在欧洲赛场上的竞争力尤文图斯远远不及米兰双雄。

电话门事件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其实现在球迷之间已经不怎么提这些问题了,国际米兰也没有反复强调去羞辱尤文图斯,但是每次夺冠尤文图斯的球员都要说一遍,其实这很不好,有点让人看不起,毕竟当年确实是你们做错了,错误的事情自然要付出代价,不可能因为你们现在是意大利的霸主就跟看当年的处罚,这样的行为让人很不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