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对于已经夺冠的尤文而言,本场比赛一是为欧冠练兵,二是帮助C罗追逐金靴梦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意甲霸主本场彻底稀软,以0-2耻辱倒下,而拼尽全力的C罗只能眼望金靴远去。

比赛开始不久,主场作战的卡利亚里先声夺人。第7分钟,卡利亚里法拉戈下底传中,尤文后防集体漏球后点马蒂耶洛将球扫回门前,20岁小将加利亚诺抢点铲射得手,尤文先吞一蛋,以0-1落后!

失球后尤文展开狂攻,仅上半场就有10次射门,可惜只开花不结果。前锋疲软,后防偏偏漏洞百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尤文再遭打击,卡利亚里中场断球反击,加利亚诺送出精妙挑传,西蒙尼反越位成功插上将球卸下,摆脱回防的博努奇大力兜射,皮球应声入网。尤文生吞第二弹,0-2落后,这也是全场最终比分。

夺冠之后无欲无求,球员出工不出力,这是尤文当前最鲜明的写照。全场只有C罗,为了意甲欧洲双金靴在继续拼命。整场比赛,C罗尝试了各种射门,禁区外远射、任意球重炮、门前抢点……只可惜队友不给力,形单影只,拼尽全力却只能一次次懊恼而归。在一次底线救球无果后,C罗趴在广告牌上一声叹息、满脸绝望。

对于尤文而言,近期表现太过稀软,“躺冠”后更是小富即安、不思进取的状态,很难指望在今年的欧冠有所作为。对于C罗而言,本场挂零后与因莫比莱的进球差距已拉大到4球,金靴彻底无望,接下来的欧冠恐怕也将继续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