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后的AC米兰一路高歌猛进,令球迷们欣喜若狂,如今球队排在意甲积分榜第六名,已经确定了下赛季的欧战名额。冬窗引进伊布,无疑给球队进攻端带来不小帮助,获得新的续约合同的AC米兰主帅皮奥利,希望能够留下这名已经38岁的瑞典老将。伊布、雷比奇,加上小将拉斐尔-莱奥等人,在进攻端AC米兰的人手还算充足。后卫线上中卫位置球队也已经买断丹麦人克亚尔,不出意外下赛季克亚尔将继续和罗马尼奥利担任AC米兰的中卫首发组合人选。

后防线右边卫将成为今夏AC米兰着重补强的一个位置,两名意大利本土边后卫球员卡拉布里亚和安德烈-孔蒂(小孔蒂)都在球队可出售球员名单中。今夏球队或出售掉其中一人,不过是在有新援引进的情况下高层才会选择这么做。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报道,AC米兰在右后卫位置有两大引援目标,其中头号目标是巴萨外租到贝蒂斯的巴西后卫埃莫森,备选方案是埃因霍温的荷兰球员邓弗里斯。

巴萨有意抛售21岁的埃莫森来获得用于引援的资金,为巴西人标价3000万欧元,尽管在贝蒂斯有着出色的表现,AC米兰也认可球员的个人能力,但是这一标价显然超出了这支财政状况并不十分理想的意甲球队。

备选方案邓弗里斯比埃莫森大3岁,这名两年前从海伦芬转会来到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的荷兰本土球员,本赛季的个人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5场荷甲联赛里,邓弗里斯打进7球,外加3次助攻。防守端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给予对手进攻球员极大的阻碍,成功延缓对手推进速度,是埃因霍温后防线的一大关键球员。在进攻端,邓弗里斯更是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邓弗里斯身高达到1米89,有很好的高空球防控能力,可以客串到中后卫位置,体现了球员多面性的优点。

埃因霍温为邓弗里斯标价1800万欧元,比埃莫森少了1200万欧元,因此对于AC米兰而言,选择引进邓弗里斯或更为划算,也更符合球队的引援策略。不过球队高层还是将埃莫森列为了边后卫的头号引援目标,希望尝试和巴萨进行谈判降低球队标价,以达成交易的最终达成。

尽管巴萨有意出售埃莫森来筹得更多的资金,但是这支西甲豪门似乎并不愿意在球员标价上做出让步,而是想继续等待其他能够满足其标价的球队出现。因此对于AC米兰而言,直接将邓弗里斯列为头号引援目标或更为妥当,一来在价格上要比埃莫森划算,而且球员在个人数据上并不输给巴萨外租小将。不管是埃莫森亦或是邓弗里斯,AC米兰都誓要在今夏补强球队右路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