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关于国米的重磅消息了,这回是来自名记迪马济奥的爆料,他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确认了国米确实是有意热刺6千万欧元(买入价)中场恩东贝莱,双方已经有初步的接触。另一位名记罗马诺也确认这条消息是真的。

23岁身高1米81的恩东贝莱本赛季在球队并不愉快,热刺想把他送走并不是什么秘密。不过考虑到这位悍将花费了俱乐部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所以他们希望能得到足够的回报。马洛塔希望能通过球员交换的方式完成交易,热刺方面最想要的就是什克里尼亚尔了,这位25岁身高接近1米9的悍将在四后卫体系中可以打出世界顶级的水准。意媒分析认为这位国米未来队长或许会成为交易筹码。

不得不承认热刺的眼光很好啊,一上来就指名要什克里尼亚尔。如果说孔蒂一直坚持三后卫体系,什克里尼亚尔又无法适应的话,不如放他离开,这也许会是一个双赢的决定。但是啊,用什克里尼亚尔去换不知道能否适应意甲的恩东贝莱肯定会有点亏的。

当然了,马洛塔也可以选择把布罗佐维奇和佩里西奇加入交易,从而留下什克里尼亚尔。不过蓝黑球迷同样舍不得布罗佐维奇,认为他去换恩东贝莱同样是亏本生意。孔蒂对这位悍将也非常欣赏。佩里西奇现在并没有多大的交易价值,用他去换的话,国米还要贴上很大一部分现金。

那怎么办呢?不少国米球迷纷纷表示:还是换埃里克森吧。虽然孔蒂不停夸埃里克森很优秀,球员本人也认为自己加盟国米是正确的决定。但从比赛来看孔蒂和埃里克森的合作并不能算很愉快。如果孔蒂能有足够的把握激活恩东贝莱的话,不如送埃里克森回他会很适应的英超联赛。这对于国米和埃里克森来说也算是双赢了。就是不知道热刺愿意不愿意了。

另外从目前来看,马洛塔的头号补强目标仍然是托纳利,他们绝对相信这位被称为加图索和皮尔洛结合体的超新星会在国米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