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演,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以1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劳塔罗马丁内斯先拔头筹,随后亚特兰大猛攻,戈森斯扳平比分,穆里尔最后时刻的点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国米惊险守住平局。

国米上一轮刚刚客场3-1击败那不勒斯,终结了23年客场不胜那不勒斯的魔咒,本场比赛,国米2员大将什克里尼亚尔和巴雷拉累积黄牌停赛;亚特兰大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连续2场比赛5-0获胜,球队的攻击力十分强大,他们是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国米是意甲失球最少的球队,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矛盾对话。

开场仅仅1分钟,卢卡库禁区内低射击中立柱弹出,险些完成破门;第3分钟,劳塔罗与卢卡库打出配合,卢卡库送出助攻,劳塔罗低射破门,1-0!这是2人在联赛中首次直接连线制造进球。随后双方都有机会,亚特兰大攻势非常凶猛,但是制造的绝对机会并不多,国米1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亚特兰大继续狂攻,国米打起反击。第54分钟,马利诺夫斯基禁区外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国米逃过一劫。第74分钟,亚特兰大右路传中,戈森斯后点抢射破门,1-1!第86分钟,马利诺夫斯基在禁区内被巴斯托尼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穆里尔主罚被汉达诺维奇侧身扑出。

最终,双方战成了1-1平,国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罗马的比赛将于明天进行,尤文获胜就能拿到半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