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演,拉齐奥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豪取联赛10连胜,落后国米和尤文3分,继续给前2名球队施加压力。本场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战,因莫比莱在下半场抓住门将奥斯皮纳的失误,打空门得手,帮助拉齐奥拿下了3分。

拉齐奥是近2个月意甲最火爆的球队,他们已经在联赛中取得9连胜,其中包括主场3-1击败尤文的经典战例,在积分榜上紧追国米和尤文,成为又一支争冠热门。而那不勒斯近期状态不佳,他们之前完成了换帅,上轮又主场1-3输给国际米兰,新上任的加图索并没有立即带队走出困境,反而刚上任就面临着危机。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拉齐奥攻势更盛,因莫比莱、凯塞多的射门都颇具威胁,米林科维奇的射门在门线上被迪洛伦佐解围。那不勒斯这边,因西涅的一次前场任意球直奔球门远角,门将斯特拉科沙单掌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0平。

下半场,双方继续对攻,场面上你来我往十分精彩。第67分钟,客队泽林斯基在禁区内的挑射击中立柱弹出,拉齐奥紧接着反击,阿尔贝托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第82分钟,比赛出现转折,那不勒斯后场回传门将,奥斯皮纳拿球犹豫,被因莫比莱断球,因莫比莱小角度打空门,迪洛伦佐门线解围将球碰进自家球门,1-0!

最终,拉齐奥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取得联赛10连胜,落后国米和尤文3分,继续保持强势。而那不勒斯在输球后遭遇新年后的2连败,加图索刚上任就面临着难题,球队争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