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目前排在意甲联赛积分榜第7位,上一轮联赛作客0-2不敌国米,最近3轮联赛输掉2轮,由于那不勒斯已经通过意大利杯手握一个欧战席位,因此在联赛中的战意一般。而且那不勒斯将在1周后的欧冠赛场上作客面对巴萨,相信他们会将目光放到这场比赛上。主场方面,本赛季那不勒斯主场有一定保障,过去18个主场赢下一半的比赛。

拉齐奥目前排在意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目前与第3位的亚特兰大同分,由于亚特兰大本轮将面对第二位的国际米兰,因此如果亚特兰大不胜而拉齐奥赢球的话,将有机会跻身第2位或第3位。不过都不影响欧冠席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因莫比莱已经在联赛中打进35球,与伊瓜因保持的意甲单赛季记录只差1球,同时也已经超越莱万的34球提前拿到欧洲金靴,对于拉齐奥来说也仅此一个战意。客场方面拉齐奥近期客场一般,上一个客场5-1击败维罗纳才终结了联赛客场3轮不胜,而拉齐奥虽然有争亚军的希望,但是他们在联赛重启后早有争冠的希望,但是无奈至今已跌至第4位,我看不出他们有争亚军或季军的战意,而因莫比莱的里程碑之战也不足以成为拉齐奥的战意。

拉齐奥过去10次在联赛作客那不勒斯只赢过1次,目前两队都几乎无战意,因莫比莱冲里程碑这个题材完全不足以成为拉齐奥争胜的动力,他们本赛季曾有超越尤文的希望,但是球队屡屡在关键时间掉链子说明并没有“冠军相”,这场看好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作者:好彩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