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点45分,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将会迎来一场重头戏,目前意甲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国际米兰,将会在客场挑战意甲积分榜第三位的亚特兰大队。本场比赛只要谁获胜,就能够锁定本赛季意甲第二的位置,从而能多收获1000万欧元的奖金。这场蓝黑德比大战,自然是备受瞩目。

国际米兰目前是意甲赛场上进球数第二多,失球数最少的球队,而亚特兰大队则是亚平宁半岛进攻火力最凶猛的球队,加斯佩里尼的球队本赛季意甲进球数,目前比进攻火力第二的国米多了19球。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意甲最强矛与盾之间的较量,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不过对于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来说,面对真蓝黑军团亚特兰大队,孔蒂和他的弟子们很显然心理上是没有任何优势。要知道国米近10次意甲客场挑战亚特兰大队,战绩可以说是十分惨不忍睹。过去10次客战亚特兰大,国米仅仅只取得1场胜利。这仅有的1次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14/15赛季,当时国米凭借着瓜林1传2射,以及沙奇里和帕拉西奥的进球,是在客场4比1击败亚特兰大队。而如今5年的时间过去了,亚特兰大队已经成为国米在意甲赛场上名副其实的苦主。

因此明日凌晨这场意甲第二之争,国米想要从蓝色竞技球场带走三分,困难程度是可想而知。对于孔蒂和他的弟子们来说,想要确保本赛季第二的位置,与亚特兰大这场比赛,蓝黑军团需要做好两点。

第一点,千万不能在客场保守,必须要攻出去。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想要在客场击败本赛季意甲进攻火力最猛的亚特兰大队,防守是根本行不通,要想从客场带走胜利,就必须要多进球。更何况孔蒂的球队是本赛季意甲进攻火力第二猛的球队,蓝黑军团在客场是有这个底气去与亚特兰大队一较高下。而且从国米进攻球员近期的表现来看,桑切斯状态火热,卢卡库持续有进球入账,此前备受质疑的马丁内斯,在上一轮比赛中,用一记精彩的射门,宣告自己的强势归来。所以面对亚特兰大队这个强敌,国米一定要攻出去,切记不能求稳死守。

第二点,国米将士们要放低姿态,将自己摆在挑战者的位置上。客场挑战苦主亚特兰大队,再加上近些年的惨不忍睹的客战成绩,使得蓝黑军团心理上没有任何优势。明日凌晨这场比赛,国米球员一定要卸下思想包袱,主教练孔蒂更需要给球员在赛前好好做一番心理建设。只要国米球员们,忘记过往客场糟糕战绩,把自己放在弱者的位置上,在场上拿出死磕到底的精气神,竭尽全力去争取每一个球,相信以如今蓝黑军团的实力,国米这一次还是值得期待。

国米能否击败真蓝黑军团,取得球队近10年来意甲最佳战绩,明日凌晨就将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