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即将迎来谢幕,法甲因为疫情提前结束,德甲、西甲、英超本赛季已经全部结束,而意甲将在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45,迎来最后的收官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对阵争四无望但又锁定前五的罗马。

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最新消息,尤文头牌C罗可能会在意甲收官战中轮休,这是更好的备战即将到来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vs里昂的比赛。

该媒体表示,C罗在意甲复赛后持续参加了尤文的比赛,而如今球队已经提前斩获联赛九连冠,C罗可能会在最后一轮中选择轮休。第一是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里昂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时打响,C罗轮休是为了更好地备战;第二是在意甲射手榜上,C罗31球距离因莫比莱有4球的差距,一场比赛要想追上会很难,因此C罗没有必要再为意甲金靴和欧洲金靴拼命联赛。

如果C罗在尤文vs罗马的比赛中轮休的话,那么意味着意甲金靴和欧洲金靴的争夺提前结束。尤文最想突破的成绩就是欧冠,联赛九连冠也是分内之事,因此C罗轮休备战欧冠也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