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9-20赛季意甲最后一轮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AC米兰现在联赛位居联赛第六,已经确保拿到了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卡里亚里位居联赛第13,球队已经无保级压力,所以这场比赛两队应该都是以轻松的心态上场比赛。

AC米兰开场10分钟取得领先!恰尔汉奥卢分球,莱昂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克拉万不慎将球推进自家球门,1比0。

AC米兰第23分钟再次取得进球良机,卡斯蒂列霍右路下底传中,莱昂在门前6米处倒钩击中横梁!

AC米兰第44分钟再次错失得分机会,伊布后点争顶打在瓦卢凯维奇手上,AC米兰得到点球!伊布操刀推射左下角,居然被克拉尼奥没收!这个点球有点不像伊布的风格,伊布其实只要大力抽射,世界上应该没有哪个守门员能反应的过来。

下半时开始10分钟,AC米兰终于扩大比分,特奥后场断球左路长途奔袭传球被挡,卡斯蒂列霍得球分禁区右侧,这一次伊布终于展现出了自己大腿肌肉的力量,伊布在门前11米处暴力抽射,门将只有看着皮球轰入球门,2-0。暴力才是伊布的风格。

随即一分钟过后,AC米兰再次取得进球。卡斯蒂列霍前场抢断分球,博纳文图拉禁区右侧回敲,卡斯蒂列霍在门前6米处转身左脚扫射入右下角,3比0!

最终,AC米兰3-0完胜卡利亚里,以联赛12场不败结束了2020年意甲赛季,伊布也取得了加盟AC米兰的第10个进球。本赛季伊布代表AC米兰出场18场比赛,贡献10球5助攻。正如他所说的,如果AC米兰赛季之初就有他,也许今年的意甲冠军属于AC米兰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