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展开争夺。在本轮意甲进行了几场强强对话,其中尤文图斯在主场对阵罗马队,那不勒斯主场面对的是拉齐奥队,亚特兰大和国际米兰狭路相逢,此外AC米兰在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布雷西亚主场面对的是桑普多利亚队。

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罗马,比赛第5分钟伊瓜因门前包抄破门,尤文1-0取得领先。第23分钟佩罗蒂主罚角球,卡利尼奇抢点头球攻门得手,罗马队追平了比分。第44分钟达尼洛送点,佩罗蒂主罚命中,罗马2-1反超了对手。第52分钟佩罗蒂梅开二度,罗马最终3-1逆转尤文,终结了对手赛季主场不败金身。

国际米兰客场挑战 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阿什利-扬边路传中丹布罗西奥头球破门,国米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19分钟阿什利-扬内切之后破门,国际米兰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2球。此后两队再无建树,国际米兰在客场2-0击败对手,终结了对手17轮不败。

AC米兰主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莱奥推射中柱,克拉万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第44分钟伊布主罚点球被扑出。第54分钟伊布爆射为AC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2分钟之后AC米兰再次取得进球,博纳文图拉横传,卡斯蒂列霍转身扫射破门,最终AC米兰一场大胜结束本赛季征程。

那不勒斯在主场对阵拉齐奥队,第9分钟法比安-鲁伊斯为那不勒斯率先取得进球。第22分钟因莫比莱推射破门,为拉齐奥追平了比分。第54分钟因西涅点射命中,那不勒斯2-1再次超出。补时阶段波利塔诺推射破门,那不勒斯将比分锁定在3-1。另外一场比赛当中,布雷西亚主场1-1战平了桑普多利亚队。

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锁定冠军之后遭遇两连败,他们以83分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这个分数是球队九连冠期间的最低积分。国际米兰以1分只差获得意甲亚军,这是他们自2010年三冠王赛季之后的最高积分。亚特兰大和拉齐奥分别排在第3和第4位,罗马70分位列第5,AC米兰、那不勒斯分列第6和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