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4日,最新接受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都灵体育报的采访之时,效力于中超八冠王广州恒大队的世界杯冠军巨星卡纳瓦罗,谈到了他非常心仪的一些球员,他公开的表示,希望自己的球队当中,拥有像尤文图斯队的巴西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这样的球员。

卡纳瓦罗对都灵体育报明确的表示,如果让他从尤文图斯队挖人的话,首先他会把布冯带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布冯已经40岁了,但是以他的能力呢,仍然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担任主力门将,为球队带来重要的帮助。当然这更多的是一句玩笑话,至于尤文图斯队锋线上有谁更适合广州恒大,卡纳瓦罗点出的名字不是C罗,也不是伊瓜因和迪巴拉这两位阿根廷前锋,而是29岁的巴西球星道格拉斯科斯塔。卡纳瓦罗说:当你的队伍在前场拥有科斯塔的时候,进攻效果将会非常棒,进球将会容易很多。

现年29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出自格雷米奥青训营,然后在2010年很小的时候就转会去到了乌克兰联赛的豪门球队顿涅斯克矿工队,然后又在拜仁和尤文这样的豪门球队辗转效力。道格拉斯科斯塔刚出道的时候,过人非常犀利,在欧冠对阵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当中,把巴萨的后防线过了个遍,给欧洲的球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随后因为伤病的缘故,突破能力开始大打折扣。

这个赛季科斯塔在尤文夺冠的过程当中,起到的作用并不是特别的突出,他总计代表尤文出战各项赛事29场,最终打进3球助攻7次,出场时间是1084分钟,并不算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目前他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22年6月30号到期,由于年近30岁了,再加上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所以完全具备了在未来转会到恒大的可能性,而且身价也不会太高。在2008年的时候,他最高的身价曾经达到过5500万5元的,现在已经掉到了2400万欧元左右,完全能够在恒大承受的范围之内。

所以我们看到卡纳瓦罗谈到科斯塔的时候呢,这样一番言论并不是玩笑话,而是确实在谈到自己想要引进的目标。因为如果他说要引进的是C罗、伊瓜因或者是迪巴拉的话,那毫无疑问是短期之内恒大根本不可能完成的目标,这些球员呢,尤文图斯根本不会放走,但是科斯塔就不同了,如果能够将科斯塔套现,引进新的攻击手,对于尤文来说未必不是好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