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对阵里昂。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尤文0-1输球,本场比赛对于尤文来说只有争胜一条路。虽然C罗拼尽全力完成梅开二度,但里昂的德佩罚进争议点球。最终尤文以2-1战胜里昂拿下本场比赛,但仍然由于客场进球的劣势被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在于里昂在上半场获得的点球。虽然慢镜头显示本坦库尔没有碰到奥亚尔,但裁判还是做出了点球的判罚。而双方在首回合中也有点球的争议,裁判问题或许也是影响尤文晋级的因素之一。

不过除了裁判之外,本场比赛尤文虽然赢球,但一些球员的表现依旧无法让人恭维。其中,伊瓜因和夸德拉多首当其冲,他们要为球队的失利负主要责任。

夸德拉多

此役夸德拉多作为首发左后卫出场,而他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本赛季,改踢后卫的夸德拉多一直有着很高的评分,而且在一些场次中也确实发挥不错;但本场比赛就真的显现出了能力的不足。全场的传中就没有几脚是靠谱的;而在下半场,夸德拉多更是屡次出现低级的传球失误。

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尤文的两翼竟然没有能够完成传中的球员,这真的让人大跌眼镜。而传中唯一靠谱的居然是C罗。

伊瓜因

同时,伊瓜因的表现就更加莫名其妙,全场比赛只能用隐身来形容。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队友在进攻中没有收获或是射门偏出,那么伊瓜因总是会习惯性地摊手。这在这样的逆风局中很容易影响士气。

如果说伊瓜因是岁数大了,那么对比一下比他还年长3岁的C罗,无论是比赛状态、态度还是求胜的欲望,两者都不在一个级别上。

虽然尤文最终被淘汰出局,但C罗、德利赫特、迪巴拉、拉比奥能够昂首离开,他们为球队付出了全力。一场失利说明了很多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萨里有没有意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