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尽管在主场2比1赢下了里昂,但尤文还是如赛前很多人预测的那样出局。或许没人想到,法甲第7也会给尤文制造麻烦,但恰恰是这个“欧冠大礼包”将萨里杀得体无完肤。尤文的出局也意味着萨里时代行将结束,阿涅利赛后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现在的问题是谁将成为继任者呢?

其实一开始谁也没有想到接替阿莱格里的竟然会是萨里,现在尤文高层只是在弥补他们一年前的失误。这次的候选名单中波切蒂诺是一大热门人选,俱乐部此前就曾和阿根廷人有所接触,但尤文也有一点犹豫,毕竟除了打进欧冠决赛,波切蒂诺执教生涯还从未夺得过冠军,而且他对意甲也不算熟悉,因此在传了一阵之后,波切蒂诺的名字被放在了一遍。

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一个选择就是拉齐奥现任主帅西蒙尼·因扎吉,但他与拉齐奥的合同2021年到期,拉齐奥方面正在考虑与其续约,小因扎吉本人目前也在考虑。其实小因扎吉一直都是尤文考察的主要人选之一,毕竟他和帕拉蒂奇的关系非常密切,二人都是皮亚琴查人,打小便有着极好的关系。可是,要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谈生意可不是一件易事,小因扎吉或许有意嫁入豪门接受挑战,但洛蒂托会是最大的阻碍。

另一个人选是保罗·索萨。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人选?目前保罗·索萨与波尔多还有合同,但随着俱乐部的危机逐渐浮现,葡萄牙人已多次表态希望离开。索萨隶属门德斯旗下,他与老乡C罗的关系非常不错,C罗也对索萨非常欣赏。此外,索萨和尤文的关系也非常棒,老妇人最近一次欧冠夺冠索萨就在阵中。索萨可以说非常熟悉意甲,执教佛罗伦萨期间把紫百合带成了一支强队,还发掘了小基耶萨等球员,他的口碑一直不错。其实,尤文最想得到的是齐达内或瓜迪奥拉,但这两人的合同都是2021年到期,而且相比皇马和曼城,尤文的经济实力和吸引力还是略逊。

当然,皮尔洛也是一个选择,可是皮尔洛执教经验尚浅,不久前才开始在尤文青年队执教,现在就将他推到一线队确实有些草率。还有一个名字就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博努奇与基耶利尼一直都对曼奇尼非常欣赏,他们在国家队的感情很深。但曼奇尼在国家队的工作才做到一半,想要执教尤文他就必须要辞职,而且明年还有欧洲杯,洛佩特吉的前车之鉴实在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