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尤文图斯被里昂淘汰出局之后,萨里强调如果不考虑出局的结果,他很满意球队今晚的表现。此外他还直言,他并不认为自己明天会下课,因为顶级水准的管理层不会依靠一场比赛来做出决定。

“我认为今晚我们的表现很出色。开场10分钟左右我们就因为一粒点球而落后,那原本有可能让我们的心态失衡,但我们最终逆转了比分,赢下了这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六七次得分机会。”萨里说道。

“只要我们球队的自信心没有因为出局而被摧毁,我会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很遗憾我们因为首回合的结果被淘汰,更确切地说是首回合上半时的表现。欧冠是一项你不能有一丝懈怠的赛事,之前很多比赛我们都踢得很好,但最终我们还是出局了。”

“我觉得明天会发生什么?我的话不难理解,我并不认为顶级水平的总监会根据一场比赛做出决定,他们会评估一整个赛季。我认为这样的问题是很无礼的,但无礼并不是针对我,而是针对俱乐部的总监。我和俱乐部之间签有合同,我会尊重这份合同,我不期待明天会发生任何事。”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在上周和里昂的比赛,那场比赛里昂并没有像今天这样遭遇那么大的压力,那说明我们踢得不错,我们给他们制造了麻烦。”

“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的身体状态不可能处在顶级水平,这个赛季已经是毫无逻辑可言了,我们在家里待了了一个月,有些人能够训练,另一些人则需要进行隔离,让全队一起进行训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不去考虑被淘汰出局这样无比让人失望的结果,我会很满意我们球队今晚的表现,他们展现出了自己的韧性,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如果最终晋级的是我们,今晚我会很高兴地回家。”

“迪巴拉受伤?如果我今晚没用迪巴拉,那么肯定会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冒险用他,今晚都不用要等到什么时候再用?派上他确实是冒险的,不过这场道格拉斯-科斯塔踢不了,夸德拉多肌肉也有问题,当时迪巴拉在替补席上很着急,所以我们决定派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