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尤文图斯在欧冠被淘汰出局后,主教练萨里在采访中保持争议言论,他表示尤文图斯出局说明球队在这项赛事中被诅咒了,而这样的言论也引起不少球迷的质疑,有人直言萨里应该直接下课。

谈到球队的失利,萨里这样说道:“在欧冠比赛中,我们八场比赛赢了六场,只打平一场和输了一场。这意味着在8场比赛中我们得到了19分,如果欧冠有积分榜,我们将是第一或第二。

现在却相反,我们出局了,所以我觉得很难过。这让我明白尤文图斯在这项赛事中被诅咒了。如果我没有那么痛苦,我会带着微笑离开,因为我再次看到那些小伙子的状态很好,他们拼劲了全力,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他们用心在比赛,我非常的感激。”

从萨里的表态可以看出,他对尤文出局并没有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讨,还直言尤文出局是因为球队在欧冠赛场上被诅咒了。虽然球队输球不完全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但萨里的这番表态还是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值得一提的是,在尤文图斯出局后,俱乐部主席阿涅利也第一时间进行了表态,他表示未来几天会花一些时间去思考、评估并决定下赛季如何前进。尽管阿涅利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实际上尤文换帅似乎已经进入倒计时。

因为,萨里真的没有给尤文带来改变,本赛季实现9连冠的过程非常艰难,当时他就遭到了不少批评。而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关于萨里下课的传闻很多,也有媒体传出尤文图斯正在寻找接替者,所以,综合来看,萨里在尤文的时间应该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