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终于又赢球了,这一次赛季进18球的米兰,完胜了赛季进33球的卡利亚里,更何况还有伊布破门,乍一听上去气势如虹。

看球不看对手,才容易制造各种震惊吓傻的事故。

卡利亚里33球是在赛季前期气势如虹,一度还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齐头并进,拥有小西蒙尼和纳因格兰的球队抢了个开局,却没坚持到中期。

对阵米兰在内,卡利亚里已经四轮连败,被意甲对手们打成了马蜂窝。

流年不利的AC米兰并没有什么“霸气伊布”,只是刚刚好遇上了这逆境中的对手。

就好像米兰打前六球队,基本也没赢过,全部败北一样。但伊布+米兰的这个组合,任何一场三分都能够成为卖点,毕竟赛季18球的米兰19场只赢下7场,获胜率30%左右。

这也是为什么进球少得多,排名还更低的桑普多利亚,AC米兰打了半天还是零进球。

伊布的进球对比,是莱奥的首先破门,反倒没太多关注了。

流量为王的时候,极少有关注数据和事实,而是转发和点赞了。事实上,AC米兰的好赛程能够撑到2月份,在2月初遭遇国际米兰之前,基本都是中下游球队。

更多的伊布霸气即将到来,有效期能够撑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