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欧罗巴杯

比赛队伍:国际米兰vs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8-11 03:00

「欧罗巴杯」国际米兰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8月11号凌晨3点,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和勒沃库森将在德国马克斯皮尔体育馆展开角逐,谁能进入下一轮决赛呢?

国际米兰

「欧罗巴杯」国际米兰vs勒沃库森

国米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好,在16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国米表现更好,他们当之无愧地赢得了这场比赛,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在那场比赛中,国米有53%的控球率,5次球门内射门,2次角球,创造了4次重大机会,并且有77%的正确传球。这不是一场非常吸引人的比赛,但国际米兰在每半场都进了一个球,他们以2-0赢得了这场比赛。在比赛的第76分钟,赫塔菲错过了一个点球,但如果他们打进那个球,一切都可能会不同。

卢卡库已经为国米在欧罗巴联赛中打入3球,埃里克森也进了2球。维奇仍然是国际米兰唯一受伤的球员,而如果布罗佐维奇和瓦莱罗再吃一张黄牌,他们将面临停赛的危险。国际米兰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可能在意甲联赛最优秀的团队,他们离冠军只差1分的距离,而在欧罗巴联赛中,国米是赢得这场比赛的主要热门之一,但正如我们所说,球是圆的,在足球中什么都有可能。

勒沃库森

「欧罗巴杯」国际米兰vs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在德甲联赛结束时仅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只获得了欧罗巴联赛的资格。勒沃库森只有赢得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才能参加欧冠联赛,而他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勒沃库森在上周对阵流浪者的16强第二回合比赛中,他们拥有65%的控球率,2次射正,7次角球,3次创造的绝佳机会,以及高达88%的正确传球。凭借51分钟的进球,勒沃库森1-0赢得了这场比赛,他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哈维尔茨在欧罗巴联赛中为勒沃库森进了3个球,尽管有报道说他拒绝为勒沃库森继续参加欧罗巴联赛,但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阿拉里奥已经进了2个球。保利尼奥和阿米里受伤,阿兰圭兹因黄牌停赛。如果鲍姆加特林格、德拉戈维奇和塔塔再吃一张黄牌,他们都将面临停赛的危险。勒沃库森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进攻踢得很好,但随着哈维尔茨的离开,他们将失去球队的一大部分,可能还有德国最好的年轻球员,但每个人都是可以复制的。

赛事分析

「欧罗巴杯」国际米兰vs勒沃库森

国米和“药厂”自2003年以来就没有交手过,而且他们只交手过两次,而国米都赢了这两次比赛。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两支球队能走到这里都代表着有相当的实力,勒沃库森肯定有能力进球,但毋庸置疑国米会做的更好,相信他们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推荐:1-0,2-1,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