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会打响争夺,在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较量当中,巴黎圣日耳曼队将会迎战亚特兰大队。两支球队一支是法甲的霸主,另一支则是首次闯入欧冠八强的亚特兰大。这场大巴黎大战真蓝黑的较量,将会揭开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序幕。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巴黎圣日耳曼队收获了国内赛事三冠王。他们先是拿到了法甲联赛的冠军,随后又在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先后夺冠。来势汹汹的大巴黎队,正在向着他们队史首次欧冠冠军发起冲击。目前球队正处在最佳状态,他们不会错过冲击四冠王的良机。

在法国杯决赛受伤的姆巴佩,在本场比赛能否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即便是能够出战这场比赛,姆巴佩很可能也很难获得首发机会,这对于球队锋线攻击力是一大考验。此外迪玛利亚在本场比赛将会停赛。这场比赛内马尔将会在球队的进攻当中,起到更加关键的作用。

亚特兰大队在本赛季意甲最终排名第3位,球队在此前一度确定了20场不败的战绩,直到赛季最后一轮负于国米,他们的不败纪录才被终结。亚特兰大队的进攻火力非常强大,本赛季在意甲他们总共打入了98粒进球。这是亚特兰大队首次闯入欧冠八强,他们希望能够在本赛季欧冠一黑到底。

大巴黎在此前曾经11次在欧战参加四分之一阶段的比赛,在这11次比赛中他们有5次晋级成功、6次遭到淘汰。他们上一次欧战四分之一决赛的胜利,要追溯到1994-95赛季。亚特兰大队在欧战四分之一决赛只参加过2次比赛,其中1987-88赛季优胜者杯他们淘汰了葡萄牙体育,1990-91赛季联盟杯遭到国米淘汰。

这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打响,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会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两支从未拿到过欧冠冠军的球队,谁能在本赛季距离欧冠冠军更近?意甲独苗亚特兰大能否继续强势挺进?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这场总身价13.1亿欧元的欧冠大战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