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 迪达

巴西足球运动员,效力AC米兰长达10年,是AC米兰两夺欧冠冠军的绝对功臣,同时也是很长一段时间巴西国家队主力门将。获得过2002年世界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世界俱乐部杯冠军、意甲联赛冠军等众多成就。

左边后卫 马塞洛

巴西足球运动员,皇马的带刀后卫,超一流的停球,风骚的过人。“队宠”现在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无疑是一种现象级的存在,同时马塞洛也是冠军奖杯拿到手软的球员!

中后卫 德塞利

前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后卫。德塞利是法国队防线上一道不可逾越的“大闸”,他身材高大,力量与速度俱佳,卡位意识极其出色。同时也许是曾经踢过中场的缘故,他的传球和组织能力也非常出色,是法国队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主力中卫 。

中后卫 坎贝尔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他不仅身体强壮而且有很强的头球能力,并善于利用身体优势抢断截球。

右边后卫 图拉姆

他突击能力很强,体能出众,防守技术也很不错,是球王贝利列出最伟大的125位在世最伟大球员之一,他在1998年世界杯对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中打中的两球让他成为了法国的英雄。

后腰 马克莱莱

马克莱莱的存在让很多人明白了足球不止是技术和进攻、不止是过人和进球。足球之所以精彩,不仅仅是因为他华丽激烈,还有包括马克莱莱这样的角色,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为球队奉献。

后腰 维埃拉

被称为最接近完美的防守型中场球员,身体、技术和球商几乎为后腰这个位置而生的能力维埃拉通通具备。巅峰期的维埃拉防守面积大,在两个禁区端的作用非常明显,作为防守型后腰,控球能力也属一流!

前腰 西多夫

西多夫:“我拿球你们不用担心,肯定丢不了的,你们去接应好了 ”可见西多夫的控球组织能力有多强,称他“盘带大师”也不为过。

左边锋 贝利

带领巴西队三夺世界杯冠军,是全世界公认的“世纪球王”!

右边锋 姆巴佩

现如今炙手可热的球员,姆巴佩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他速度很快,无论面对谁他都有能力进球,他一直在努力成为世界最佳,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各项冠军。

中锋 德罗巴

他的每个进球都充满着暴力美学,他那坚毅的眼神、完美的身材比例、轮廓分明的脸庞,当然还有他标志性的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