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欧冠出局之后,尤文的新闻的热度一直都凌驾在桑乔转会的传闻之上,萨里带队所遗留下来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皮尔洛新帅上任,没有任何的执教经验,不管在球员时期多强大,当起“指挥官”还是另当别论的。所以他也承担着相当大的压力,怎样把尤文从散漫的一支队改革成一支皮尔洛风格的球队,是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皮尔洛亲自打电话给了队内的几名球员,大意就是告诉这些球员已经不在自己的球队计划之内,在清理出去。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如果可以把队内的一些高薪低效的球员清理出去的话,对于尤文的薪资结构和球队的战术都有极大的意义,而据报道,这些球员里,包括:德西利奥、鲁加尼、贝尔纳代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马图伊迪和赫迪拉,如果真的可以把这些球员清理的话,对于尤文来说都是绝对的好事。

之所以说是好事,主要是这些球员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实在是相当不妥的,而且拿着不低的工资,其中,伊瓜因750年薪、科斯塔600万年薪和马图伊迪400万,都是不低的薪资,总共加起来,税后年薪就可以去到3400万了,这些钱如果可以带回来一些更加高效的前锋和中场的话,那C罗和迪巴拉就可以踢的更加舒服了。除了这些球员,还有“可交易”的一些球员,包括拉姆塞和桑德罗,如果可以的话,皮尔洛还会把这些球员卖掉,真正的非卖品,只有C罗、迪巴拉、德里赫特、的米拉尔、什琴斯尼、布冯等人,如果真的成的话,说不定下个赛季的尤文会给我们更加清爽的感觉。

但是这些都算是即战力,如果都走了的话,那么C罗就有可能会有其他的想法了,这几天C罗和巴黎的传闻就传的很火,据说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和巴黎开始了谈判,如果真的成的话,那么巴黎就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家,而他这两个赛季虽然在尤文取得了意甲两连冠,但是欧冠上难有突破,对于好胜心极强的C罗来说这是很难接受的,巴黎财大气粗,在转会费上也绝对不会有问题,但是这也只是传闻而已,还没得到很多证实。

不管怎么说,皮尔洛手下的尤文应该会有很多让人期待的地方的,曾经的队友布冯,现在居然成了自己执教的球员,确实比较独特,但是这样清洗球员的话对他来说是否真的合适呢?我们还是保留意见。据报道皮尔洛现在还是没有拿到教练证的,所以用白话一点来说,就是无证驾驶了,而且是开着尤文这样的豪车,推倒重建的尤文可以在下个赛季去到什么地步,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