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1点,国米传来坏消息,据著名体育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受伤的国米前锋桑切斯,预计将缺席国米与的欧联杯半决赛。作为国米锋线的核心,桑切斯在此时受伤,这很显然是个重创。

《football-italia》这样写道:“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受伤的国米前锋桑切斯已经确诊,国米官方宣布其是右腿肌肉拉伤。现在球员将在接下来几天继续接受对伤情的评估,但已经不太可能赶上欧联杯半决赛。”

从《football-italia》的报道可以看出,桑切斯伤势比想象的要严重,他极有可能会缺席欧联杯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生死战,虽然该媒体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桑切斯受伤,这对于国米来说,肯定是个重创。

因为,经常意甲联赛的都知道,桑切斯是一位顶级的锋线巨星,目前的身价高达1.3亿人民币,他尽管是被曼联抛弃的球员,但在国米展现出超强的实力,本赛季,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为球队贡献了4球9助攻,是国米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桑切斯可能无法出战欧联杯半决赛,这很显然是国米不愿意看到的,毕竟本次半决赛的对手是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缺少桑切斯的国米就不占据什么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