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可以说是意甲赛场上最好的球队,这里拥有无数的球星,当然既然球星多,工资支出当然也高,那么尤文队内的球星的工资水平到底如何呢?近日,《都灵体育报》就给出了尤文队内的年薪表,其中尤文队内的葡萄牙球星C罗的工资绝对是第一的。而令人感到吃惊的是,队内的主帅皮尔洛,在一线队薪资是倒数第三少的,而布冯则是倒数第二少的。

如图,尤文队内最高薪的是C罗的,他的年薪高达2800万英镑,当然看起来这个数字还没有英超部分球星的多,但是人家C罗的年薪是税后的,而英超计算年薪一般都是税前。需要说一下的是,意大利实行税收薪资之后,都灵地区的税率不过23%左右,而且C罗这种球员最多可以申请70%-90%的免税,其实尤文每年在C罗身上也没有支付太多的薪资。

而C罗之后是德里赫特的720万英镑的年薪,而这个数据比C罗少了不少。而第三的则是伊瓜因和皮亚尼奇的670万英镑,不过本赛季结束之后皮亚尼奇就要去巴萨了。随后是拉姆塞和拉比奥的630万英镑,博努奇、赫迪拉和什琴斯尼的580万英镑,科斯塔和桑德罗的540万英镑,夸德拉多的450万英镑,贝尔代纳斯基和达尼洛的360万英镑,基耶利尼的320万英镑,鲁加尼和德西里奥的270万英镑,本坦库尔的220万英镑。

而球队的主帅皮尔洛,年薪只有160万英镑,这个数据和德米拉尔一样,两人都是尤文一线队队内工资第三低的人。而尤文老将布冯,年薪只有130万英镑,是尤文队内倒数第二低的球员,可见布冯为尤文效力,真的是因为爱。而尤文一线队队内工资最低的是平索里奥,他的年薪只有20万英镑。毕竟他只是球队的第三门将。看完尤文的薪资表之后,不知道您有什么看法?您认为尤文队内谁是高薪低能,谁是低薪高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