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的2019-20赛季已经结束了,俱乐部迎来了新主帅皮尔洛,这也预示着球队将迎来变化,目前来看,这种变化可大可小,其中就涉及到了队内两大核心C罗与迪巴拉。据都灵当地媒体表示,皮尔洛已经与高层完成了正式会晤,主要内容就是球队未来的建设。据悉,为了平衡俱乐部的财政,C罗和迪巴拉两人中将有一人会在今夏被出售。

媒体表示,C罗目前年薪超过了3000万欧元,为队内最高,西班牙媒体也报道称,C罗的经纪人甚至将C罗推荐给了巴塞罗那。

而另一核心迪巴拉则正在与尤文图斯商谈续约的事情,他向俱乐部索要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希望在队内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迫于目前的情况,尤文图斯很难同时满足C罗和迪巴拉两人的薪资要求,他们不得不在两人之间作出选择。

同时,从战术角度出发,皮尔洛也需要考虑C罗和迪巴拉共存的问题,包括阿莱格里在内,都没有很好地解决这个难题,这对皮尔洛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据悉,已经确定加盟的本赛季意甲最佳年轻球员库卢塞夫斯基,将占据前场三叉戟中的一个位置。剩余的两个位置,一个要留给新中锋,另外一个就只能C罗迪巴拉二选一。

除此之外,皮尔洛对于阵容的改造也有了比较清晰的思路。据都灵媒体表示,尤文图斯有意挖角亚特兰大,将中锋萨帕塔以及左后卫戈森斯带到都灵,据悉,亚特兰大为已经为两人给出了标价,萨帕塔6000万欧元,戈森斯3000-3500万欧元。

媒体表示,尤文图斯已经为萨帕塔送出过报价,但佩林+3000万欧元的方案被亚特兰大拒绝,真蓝黑只希望得到现金。在伊瓜因确定离队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需要一名新的中锋,萨帕塔被认为是最完美的9号位球员,年轻、有冲击力、能够制造空间,这都符合皮尔洛的要求。虽然亚特兰大对佩林表示过兴趣,但他们也不想轻易放萨帕塔离开。

另外,皮尔洛对于左后卫的位置不是很满意,无论是桑德罗还是达尼洛,似乎都不是皮尔洛的最优选择。这种情况下,萨帕塔的队友,德国后卫戈森斯成了皮尔洛的新目标。近2个赛季,26岁的德国人已经成长为意甲最好的左后卫,攻防俱佳,非常的平衡,本赛季意甲出场34次,收获了9球8助攻的完美数据。目前,除了尤文图斯之外,英超、德甲、西甲的多家俱乐部都对戈森斯有意,意大利媒体表示,大概3000-3500万欧元,亚特兰大就会同意戈森斯离队。

如果尤文图斯出售C罗,大概能获得6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而如果出售迪巴拉,则将得到1亿欧元的收入,尤文图斯将会如何取舍?这不仅将决定两位核心的未来,也会决定尤文图斯后续的球队建设,往大点说,可能意甲的格局都会出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