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有意戈森斯,亚特兰大标价3000万至3500万欧

据报道,尤文图斯也对亚特兰大球员戈森斯感兴趣。戈森斯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出色的表现也为他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目前,已经有来自英超和德甲的球队开始关注戈森斯,而尤文图斯也加入了竞争行列。

亚特兰大为戈森斯的标价在3000万欧元至3500万欧元,他们已经在冬窗拒绝了里昂2500万欧元的报价。本赛季,戈森斯为亚特兰大出场43次,贡献10球8助攻。

威廉已通过体检,有望48小时内与阿森纳签约三年

据英国媒体报道,威廉已经通过了在阿森纳的体检,并有望在48小时内与阿森纳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在欧冠赛场被拜仁淘汰后,切尔西本赛季的赛程已经结束,现年32岁巴西边锋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已经到期。此前,威廉希望能得到切尔西的三年续约合同,但俱乐部只愿意提供两年合同,最终未能达成续约的威廉成为了自由人。

报道称,威廉如今非常接近加盟阿森纳,他已经通过了枪手的体检,有望在未来48小时内与阿森纳签订三年合同。本赛季,威廉在各项赛事代表切尔西出战47场比赛,打进11球并贡献9次助攻。

尤文与佛罗伦萨竞争洛卡特利,萨索洛要价至少3000万欧

据报道,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都对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感兴趣,萨索洛要价至少3000万欧元。

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都希望在今夏对中场进行引援调整,并且都对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很感兴趣。

在洛卡特利的竞争中,尤文图斯比佛罗伦萨更占据优势地位,而萨索洛对洛卡特利的要价至少3000万欧元,这也可能影响佛罗伦萨引进洛卡特利。

本赛季,洛卡特利为萨索洛出场34次,贡献5次助攻。